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高中畢業自我鑒定範文

高中畢業自我鑒定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高中畢業自我鑒定範文(一)

  緊張有序的高中生活即將與我告別。回想三年裡有過多少酸甜苦辣,曾經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但也得到了相應的彙報。在老師的啟發教導下,我在德智體方面全面發展,逐漸從幼稚走向成熟。

  在政治上,我有堅定正確的立場,熱愛祖國,熱愛黨,認真學習並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極要求進步,思想覺悟高,愛憎分明,踴躍參加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主動投入捐款救災行列,用微薄的力量,表達自己的愛心,做一個文明市民。

  在學習上,我有刻苦鑽研的學習精神,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專心上課並做好筆記,注重理解和掌握,強化練習,學會分類歸納,不斷總結,摸索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在學習中知難而進,敢於正視自己的弱點並及時糾正,同時我也積极參加社會實踐,將書本知識與實踐知識相結合,使自己有適應社會的能力,應變能力有進一步提高。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博覽群書,開拓視野,增長知識,不斷充實自己。還利用假期參加電腦培訓,並取得結業證書,高三年被評為校級三好生。

  生活上,我擁有嚴謹認真的作風,為人樸實真誠,勤儉節約,生活獨立性較強。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班級交給的任務都能認真及時完成。

  我的興趣廣泛,愛好體育、繪畫等,積极參加各類體育競賽,達到國家規定的體育鍛煉標準。

  高中三年生活有使我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如有時學習時間抓不緊,各科學習時間安排不盡合理。因此,我將加倍努力,不斷改正缺點,挖掘潛力,以開拓進取、熱情務實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來的挑戰。

  高中畢業自我鑒定範文(二)

  時間過得太快,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豐富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就即將結束了,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里。

  我衷心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着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積极參加黨章學習小組,逐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在學習上,我有刻苦鑽研的學習精神,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專心上課並做好筆記,注重理解和掌握,強化練習,學會分類歸納,不斷總結,摸索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在學習中知難而進,敢於正視自己的弱點並及時糾正,同時我也積极參加社會實踐,將書本知識與實踐知識相結合,使自己有適應社會的能力,應變能力有進一步提高。

  生活上,我擁有嚴謹認真的作風,為人樸實真誠,勤儉節約,生活獨立性較強。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班級交給的任務都能認真及時完成。我的興趣廣泛,愛好體育、繪畫等。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高中畢業自我鑒定範文(三)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高考已經結束,眼見着高中就要畢業,當我回首這三年來的生活時,才發現這三年來的生活竟是歷歷在目:

  從入學開始,我就知道我的目標是XX大學,也因此,我一直朝着這個目標努力,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適合自己情況的學習方法,積極思考,三年下來,養成了一番自己的思索和解決問題的方法方式,因此分析、解決問題能力較強,學習成績優良。

  在紀律上,我遵紀守法,尊敬師長,從不遲到早退,更不會違反學校的規章制度。交際生活上,我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

  我性格活潑開朗,積极參加各種有益活動。高一年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參加市演講比賽獲三等獎。主持校知識競賽,任小廣播員。高二以來任班級文娛委員,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如:課間歌詠,班級聯歡會,集體舞賽等。在校文藝匯演中任領唱,參加朗誦、小提琴表演。在校辯論賽在表現較出色,獲"最佳辯手"稱號。我愛好運動,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力求德、智、體全面發展,校運會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賽中均獲較好名次。

  這三年來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長了知識,也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接班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后,我會儘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有較大幅度的提高。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高中畢業自我鑒定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