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小學畢業生的祝福贈言

小學畢業生的祝福贈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學畢業生的祝福贈言

  1、我與你一起攜手走過了6個春秋,友誼也經過了無數磨練,但是這也更加堅定了我們的友誼。雖然我們即將分離,但是我們的友誼永遠存在,永遠…

  2、希望我們的友誼像放在火中的鐵,永不冷卻,像蒲公英那樣,永不滅亡,像大海那樣一望無際。

  3、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4、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5、秋風拂過大地,吹下一樹的落葉,你我也伴隨其中,腦海中已有抹不去的記憶,心裡有忘不掉的笑聲,好好記住那三月的春陽吧!

  6、一起同窗6年,我們爭執過、懷疑過,也幸福過。而今,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切都已成空。

  7、六年中,你們留下了一個個難忘的回憶,把最天真無邪的時光留在了這裡。

  8、人生之路,彷彿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着更美好的明天。

  9、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0、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11、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朋友,乘你青春風發,努力撒播幸福的種子吧!

  12、如果讓我來選擇,那我肯定選前者,不知你怎樣?

  13、“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14、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15、時間過得好快、好快,讓我感覺不到它的速度,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追上它。分開后,也可能回憶,也可能思念,有機會的話,還可能在相遇。

  16、我和你已相處6年,在這6年光輝歲月中,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我們這份友誼如磐石一般堅定。再過兩個多月,就離開母校,畢業了!同學們各奔東西,揮手離別。畢業之後,我們將進入中學,在此,我希望你像一隻鴿子在知識的天空中自由飛翔。還有你是個脆弱的女孩,愛哭愛笑,一定要堅強。好了,我送你最切實際的12個字: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17、六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消息。

  18、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19、五年的光陰如清泉般流過,友誼的美酒仍然如此甘甜。年輕的你我將在和母校揮手離別。願你在自己的中學時代能找到一片天地,仍然像那黎明的啟明星冉冉升起。

  20、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21、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22、知識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毒藥,人的自主權深藏於知識之中。讓我們爭分奪秒,好學不倦,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學識淵博眼光遠大的人。

  23、我們在學校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雖然只有一年的時間裡,你也有許多的朋友,我們的友誼比水晶還要透明,互相謙讓,從不打架。要畢業了,我希望你朋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在這個世界展開翅膀,自由飛翔。

  24、快畢業了。世界上最快而又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是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讓我倆珍惜彼此的友誼!願你成為電腦高手,學習進步!

  25、熱愛書籍吧!請相信:它是一切大廈和紀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棟樑之材的根系。知識是一匹無私的駿馬,誰能駕馭它,它就屬於誰。

  26、一朵花中有一個世界,當片片花絮織成了深厚的友誼時,譜下年少時的詩意篇篇。在以後的日子裡,願你在未來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攀登知識的最高峰。

  27、你是我永遠分不開的一棵樹,你在左,我在右,人分開,而心不分開,你永遠在我心,在我們的心中永不分開。你給我的禮物,就是你的友情。

  28、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生日祝福短信

  29、歲月的流逝,證明着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

  30、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31、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32、時間飛逝,一轉眼六年過去了。想起我們在這六年裡一起嬉戲,我的眼淚就不由的落下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初中不一定在一起。我希望膽小將成為你的回憶,陪伴你的是勇敢和信心,只有這樣才能做好每一件事。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33、昨天我們曾相逢,交會着互放的光亮;今天我們要出發,從拋棄了黑夜的早晨;明天我們還會相逢在成功的彼岸。

  34、回憶這六在一起學習、生活的美好時光,你們每個人都是一顆璀璨的星星,用你自己最耀眼的光芒,感染着這個集體中的每一個人。

  35、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



小學畢業生的祝福贈言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