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理想點亮人生教育活動啟動儀式主持詞

理想點亮人生教育活動啟動儀式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在"中華魂"(理想點亮人生)主題教育活動啟動儀式上的主持詞

  縣關工委常務副主任潘衛周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同學們:

  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和《中國共產黨中央國務院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的若干意見》,落實科學發展觀,大力推進素質教育,在青少年中深入進行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社會主義、民族精神、時代精神教育和國情教育。根據省、市關工委關於開展"中華魂"主題教育活動的相關會議、文件精神,今年,我縣決定在**民族中學、茂山中學、茂山中心校、團街中學、團街中心校五所學校開展"中華魂"(理想點亮人生)主題教育活動。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中華魂"(理想點亮人生)主題教育讀書活動啟動儀式。

  出席今天會議的領導有: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縣關工委主任張麗仙同志,縣人大副主任、關工委常務副主任吳明澤同志;參加今天會議的還有:縣教育局黨委書記、教育局關工委主任張興權同志,縣文明辦副主任王建芝同志,縣婦聯副主席李興翠同志,團縣委同志,縣教育局德育宣傳科科長張志衛同志以及參加此次活動的五所學校的領導和縣民族中學全體師生。

  今天的會議共有五項議程,下面逐項進行:

  首先,請縣人大副主席、關工委常務副主任吳明澤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請教育局黨委書記、關工委主任張興權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請屏民族中學**加華校長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請學生代表發言!

  現在,請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關工委主任張麗仙同志宣布"中華魂"(理想點亮人生)主題教育活動啟動。

  下面,請參會的領導為同學們贈書。

  同志們、同學們,剛才吳副主任作了重要講話,全面闡述了我們組織這次活動的目的和意義,並對廣大青少年朋友們提出了殷切希望。**校長對此次活動作了安排,提出了要求。讓我們共同努力,為營造一個有利於青少年學習的環境,使廣大青少年在良好的學習氛圍中健康成長,推進社會和諧進步做出應有的貢獻。"中華魂"(理想點亮人生)主題教育讀書活動啟動儀式到此結束。

  散會!



理想點亮人生教育活動啟動儀式主持詞 標籤:三生教育 人生不設限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