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音樂電台開場白

音樂電台開場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音樂電台開場白(一)

  【甲】心與心相貼,

  【乙】手與手相牽,

  【甲】我們相約在一起,

  【合】這裡是紅領巾廣播站。

  【甲】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戈暢

  【乙】大家好,我是主持人韓永琦

  乙:今天我們為大家安排的精彩節目有:書海拾貝、小故事大智慧、123音樂台等等希望大家能夠認真收聽。

  音樂電台開場白(二)

  大家好,收音機旁我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您繼續收聽我們的節目。現在是《音樂。咖啡。心情》節目時間。歡迎您的到來。我是XX。

  今天,我很高興能有這樣的一個機會,坐在這裡,來和大家一起,聽一段音樂,品一杯咖啡,交一個朋友,說一份心情。讓我們的心,在音樂的世界里,自由地飛翔。

  (音揚。壓混)

  今夜,夜色如此美麗,有清風,有明月,有款款的音樂如流水縈繞在我們的耳邊。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有一份喜悅,有一份感動,在心中,油然而生?

  而一直以來,就我個人而言,是非常喜歡音樂的。

  無論歡樂或者悲傷的時候,好像都喜歡關掉燈,掛上耳塞,讓自己完全地投入到音樂的世界里。

  音樂電台開場白(三)

  春曉:歡迎大家收聽我們的節目。今天晚上再次回到我們的音樂空間的時候是星期五,每個人都結束了一周繁忙的工作,生活也變的放鬆了,情緒也變的松馳了。我們繼續來有一個用吉他來做交通工具的聚會。今天來的除了春曉之外,還有兩位新的朋友來到直播間,一位是我們的王凡瑞,這是一個新的名字,可是在中國歌曲的排行榜上他的名字曾經拿過亞軍,我想有過公認的名字也許會比較好記吧,和大家打個招呼。

  嘉賓:大家好,我是王凡瑞。

  春曉:聽說這個周末你過得比較累,好象一天都在忙。

  嘉賓:對着鏡頭和話筒一直這樣,用我的話說就是媒體人生。

  春曉:每天十幾小時,對一個人單一的訴說,你覺得這對周末生活來說,真實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嘉賓:我覺得忙是挺充實的一件事,但是我覺得有的時候忙是不同的方式,有人忙會帶來樂趣,而有的人忙會帶來苦惱。

  春曉:有時候都傾向於封閉的狀態?

  嘉賓:人是有不同慾望的。

  春曉:男孩子需要在生活中轉移注意力的那些人,今天晚上可以跟你有相同的心情。另外一位是虞洋。

  嘉賓:大家好,我是虞洋。

  春曉:他的名字非常好記,但是如果有一個標誌性就更好了,我記得有一首喜歡的歌,孫燕姿的《完美一天》,你說那是我寫的,我突然感覺一個陌生的人一下子就跟你靠近很多。

  嘉賓:這就是音樂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