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成長》專題片主持詞

《成長》專題片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成長》專題片主持詞

  主持人:

  親愛的同學們小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成長》節目,我是田銘姐姐,新的學期開始了,同學們都回到了校園開始了全新的學習生活。可是也有一些孩子因為貧困,

  讓他們的求學和生活不盡如意,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那麼,在我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無私奉獻,樂於公益,他們用無私的愛心為這些貧困孩子織就了一件愛心牌的外衣,讓這孩子們在這個春寒料峭的季節里,感受到了那份暖暖的愛。

  主持人:現在我是在市博物館,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邊,“向陽花愛心服務隊”的愛心人士們已經開始忙碌了。今天來這裡參觀的孩子們都是這些愛心人士自發並自願結成的幫扶對象。為了能讓這些貧困的孩子們享有更多的社會實踐的機會,向陽花愛心服務隊繼三八節幫扶對接儀式后,組織了次活動。

  畫外音:

  下午十二時四十分,在博物館門前,一場愛心彙集的大會拉開了帷幕。來自我市三所小學的22名貧困學生,與40多名對接貧困學生的《雙鴨山日報·安邦河晚刊》向陽花愛心服務隊的愛心人士在這裡匯聚,一雙雙大手,牽起了一雙雙小手。讓原本陌生的心因為愛而貼近。在這裡,大家互相打招呼,互相問候。孩子們見到幫扶自己的叔叔阿姨都特別的興奮。愛心志願者們更是像見到自己的孩子一樣開心,詢問他們的學習生活情況。

  畫外音:

  向陽花愛心服務隊是3月8日正式成立的民間愛心組織,是《安邦河晚刊》愛心讀者在本報記者的倡議下自願組成,從事非營利性、服務於社會的公益活動。經《安邦河晚刊》前期努力,服務隊在成立當天就成功與我市三所小學的22名貧困學生結成幫扶對子。加上成立之前對接的貧困孩子,總計已經對接了26名貧困兒童。向陽花愛心服務隊正式成立雖然只有半個月時間,但是現在以發展為擁有近百人的公益團體。

  採訪:向陽花發起人:楊昕宇

  3、現在,孩子們已經進入到博物館,開始了今天的家鄉文化快樂之旅,讓我們也和他們一起來感受這份欣喜。

  畫外音:

  心手相連,讓愛溫暖你我。為了讓這些貧困的孩子們能有更多的機會參加社會活動,了解家鄉,同時也是增進愛心人士和孩子們的感情,向陽花愛心服務隊的人士義務發起的首次大型活動。

  一進入到展廳,孩子們就被吸引了,宏大的建築,新奇的設施,多數孩子們都是第一次看到。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孩子們參見了滄海桑田,神鴨古韻,完達壯歌等十個展廳,孩子們熱情高漲,邊走邊看,還不時的拿着小本着記着他們感興趣事情。不錯過講解員講述的每一個細節,為了看清楚每一個文物,孩子們都情不自禁地把自己的小臉貼到玻璃展窗前,強烈的求知慾和好奇心驅使他們一邊參觀,一邊不時地向講解員提出這樣那樣的問題。

  不光在生活中關心這些孩子,更要豐富他們的精神世界,讓他們全面健康的成長也是這些愛心人士們所關注的問題。看到這些孩子們一張張渴求知識的小臉,所有的辛苦都化為了辛慰笑容。

  還有一部分愛心人士為了能和自己幫扶的孩子有更好的溝通,也把自己的孩子帶來,讓孩子們在一起結伴而行。你幫我,我幫你。互相鼓勵一同進步。

  畫外音:

  愛心在無聲流淌,溫暖包圍你好。衷心祝願這些孩子們從這一刻起,在愛的感召下,心中燃起希望,勇敢前行,健康成長!同時也衷心祝福愛人心士們好人平安,祝福向陽花愛心服務隊永遠陽光,向陽綻放!

  主持人:

  向陽花愛心服務隊,愛心奉獻,溫暖無限。秉承着自願無償公益的原則為這些貧困孩子們獻上顆顆愛心。盡最大的所能讓這些孩子們在物質上最重要的還是在精神上,都和其他的孩子享有同等的幸福。衷心祝願這些孩子們在暖暖的愛,暖暖的陽光下,健康快樂的成長!更要感謝並祝福這朵公益“向陽花”堅持不懈,燦爛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