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升旗儀式主持詞

升旗儀式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升旗儀式主持詞

  升旗儀式開始前5分鐘(8:15),播放樂曲:《運動員進行曲》、《歡迎進行曲》,由馬雲霞老師負責。

  8:20升旗儀式開始,主持人上台主持:

  1、合: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A:我是主持人 ,B:我是主持人 。

  A:緊張愉快的第15周匆匆過去,滿懷希望的第16周生活開始了。

  B:我們又迎來了嶄新的一周。

  合: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擁抱這嶄新的日子吧!

  合:我宣布:安外校第16周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2、A:出旗、奏樂、敬禮。 (播放《分列式進行曲》,馬雲霞老師負責)

  3、B:全體肅立,升國旗,唱國歌。 (播放《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馬雲霞老師負責)

  4、A:同學們,我們作為新世紀的少年,在幸福中快樂地成長,家長、學校、社會給予我們多方面的關愛,讓我們第15周的生活充滿陽光。過去的一周,我國嫦娥三號着陸器與巡視器分離,“玉兔號”巡視器順利駛抵月球表面,月球車上的五星紅旗清晰、完美地出現在着陸器拍攝並傳回的畫面中,這是五星紅旗首次在地球之外的天體上留影,我國成為第三個探月成功的國家。過去的一周,南非為前總統曼德拉舉行了國葬,百年一遇的大雪突襲中東,罕見的冬季暴雨襲擊海南,真是“天有不測風雲”。過去的一周,我校強化了早自習、上課、晚睡紀律教育和管理,加強了衛生打掃和保潔,人人講安全,處處講文明、講衛生。

  B:新的一周,我們要發揚航天精神,落實學校提高教學質量的一系列措施,努力工作和學習,一步一個腳印,安排好最後三周的教學工作,爭創期末考試優異成績。我們要秉承“仁者安仁 仁者愛人”的仁愛教育精神,按照縣教育局質量提升年、建設四個“校園”的指示,按照學校六個“堅持”的新學期工作要求,努力建設文明校園、快樂校園、書香校園、特色校園,做文明有禮的成都人,讓安外校成為我們學習的樂園,溫馨的家園。

  5、A:下面請八年級6班趙千惠同學進行國旗下演講。

  6、B:感謝趙千惠同學的演講。在冬季的日子裡,全校同學要加強鍛煉,注意安全,愛護公物,努力學習。

  B:在第15周“文明寢室”評比中各班爭創文明寢室,下面頒發第15周流動紅旗。有請肖德春主任上台宣布,也請學校鄧校長、李校長為他們頒獎。

  7、A: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獲獎的寢室表示祝賀!下面頒發“節日小報”評比活動獎狀,請萬校長為他們頒獎。

  B:祝賀獲獎的同學。

  8、A:新的一周,新的生活!我們一定在新的一周努力學習,團結協作,為母校爭光。

  合:安外校第16周升旗儀式到此結束,祝老師們工作順利,祝同學們生活愉快,學習進步,再見!



升旗儀式主持詞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