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xx聯歡晚會節目串詞

xx聯歡晚會節目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XX聯歡晚會節目串詞

  女:尊敬的各位專家

  男:各位領導

  女:女士們

  男:先生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金猴騰躍辭舊歲,金雞歡歌迎新春

  男:當冬日的陽光溫暖着神州大地

  女:當晶瑩的白雪預示着美好豐年

  男:我們真情相約在熱情洋溢的XX山莊

  女:熱烈慶祝我們共同的盛會

  男:今夜,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女:今夜,我們分享快樂,傳遞真情

  男:一年一度的XX年會在各位的支持參與下,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順利召開,在此我們向在座的各位嘉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女:今天我們為大家獻上一台精彩紛呈的晚會,聽,歡快的樂曲響起來了,讓我們把耳朵打開,眼睛擦亮,讓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來感受快樂吧!(1、管樂聯奏)

  2、女:俗話說“美不美,家鄉水;親不親,故鄉人”,誰不說自己的家鄉好啊,美麗富饒的西沙群島更是令人神往的地方,讓我們在XX的歌聲中來感受西沙的可愛吧。掌聲有請《西沙我可愛的家鄉》

  3、男:看樣子大家都陶醉在美妙的歌聲中了,剛剛感受了一次雲飛浪卷、綠樹銀灘的寶島風光,下面換換口味,來感受一下精彩刺激的絕技表演如何?掌聲有請

  4、男:都說“宰相肚裡能撐船”,他們的肚量可比宰相的還要大啊,噴綵帶、噴火,是不是還可以噴出人民幣、美鈔來啊。好,別做夢了,看看那邊來了一群美麗的蒙古姑娘,那是來自XX的朋友們,她們將帶我們去感受大草原的豪邁與奔放,草原人民的淳樸與熱情。掌聲有請舞蹈《草原歡歌》

  5、女:今天各位真是眼福不淺啊,剛剛是草原女郎的豪邁奔放,現在有新疆女子的嫵媚嬌羞,不同的風情,卻有着同樣的美麗。下面請欣賞由XX帶來的舞蹈《掀起你的蓋頭來》

  6、變臉

  7、女: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聽聽李白的詩句用歌聲詮釋出來是不是又別具味道。有請周利群先生《新鴛鴦蝴蝶夢》

  8、女:家是我們的快樂之源,家是我們溫馨的港灣。歲末將近,遊子們的心充滿着回家的歡欣雀躍,請欣賞薩克斯名曲獨奏《回家》

  9、男:巍峨的雄姿屹立於地球之巔;獨特的高原文化聞名於世界

  女:這裡既有舉世無雙的高原雪域風光,又有嫵媚迷人的南國風采

  男:這裡既有雪山草原,又有莽莽林海

  女:喜馬拉雅山脈橫亘在它的南緣,珠穆朗瑪雄踞於萬山之首,這就是我們美麗的青藏高原。請聽XX為我們帶來一曲《青藏高原》

  10、男生獨唱:天堂、京劇臉譜

  11、二人轉:二人轉是東北土生土長的載歌載舞的民間藝術之一,它的幽默風趣一定會給我們帶來歡快的笑聲。

  12、男:白楊樹是堅強、剛毅的象徵,它紮根在大漠那種艱苦的環境中,卻依然昂揚、挺拔。聽聽XX唱給小白楊的讚歌,掌聲有請。

  13、女: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是我們共同的心愿,不管是我們偉大的醫護工作者還是製藥企業的工作者,都在為人類的健康而努力奮鬥着。衷心地祝福你們擁有健康的體魄、年輕的心態、美麗的容顏、快樂的心情。讓我們一起來動動手動動腳,將健康進行到底。(健康歌)

  14、男:說起健康啊我就想起西班牙女郎,她們古銅色的皮膚、爽朗的笑聲、熱烈的舞蹈,全身上下無不散發出活力與激情。

  女:看你那神往的樣子,現在就讓你來現場領略一番,掌聲有請《美麗的西班牙女郎》。

  15、健康是福,那麼我們可敬的醫護工作者們給我們帶來了多少幸福啊,今天為了感謝你們,請你們搭上我們的幸福快車,一起到達幸福的彼岸。(《幸福快車》、《幸福拍手歌》)

  16、歌曲連唱

  17、男:你高聳在人心中你屹立在藍天下

  女:你走進親人夢中你笑在高原藏疆

  男:你那堂堂正氣閃着太陽的光華

  女:你用陣陣清風溫暖大地媽媽

  男:你用愛的陽光撫育格桑花

  女:你把美的月光灑滿喜瑪拉亞

  合:獻給你珠穆朗瑪!《珠穆朗瑪》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登上珠穆朗瑪一覽眾山小,但是我們美麗的XX小姐卻讓她那美妙的歌聲飄到了最高峰,與心上的人兒“敖包相會”。《敖包相會》

  18、埃及姑娘以能歌善舞著稱,看看她們是怎樣用舞蹈來舞出自己的情懷。掌聲有請舞蹈《埃及姑娘》

  女:今夜星光燦爛!

  男:今宵無人能眠!

  女:因為相聚,讓我們分享了這快樂的時光

  男:因為浪漫的聖誕,讓我們承載無盡的祝福。

  女:讓我們在新年的鐘聲里舉杯祝願,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合: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玲瓏、久盛不衰、十全十美、事業步步高、平安萬家樂!

  XX晚會到此結束,感謝大家光臨,再見! XX聯歡晚會節目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