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明天會更好主持串詞

明天會更好主持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明天會更好主持串詞(一)

  親愛的同學,也許,昨天你已失敗過,今天你正努力着,你感到很累,很困惑,很痛苦。但是,親愛的同學,只要還在努力,你就有希望,請相信,你的明天會更好。

  請聽高一(4)班同學演唱的《明天會更好》。

  明天會更好主持串詞(二)

  嘉輝:這裡歡歌笑語。

  艷芳:這裡滿堂融融,

  嘉輝:這裡暢想未來,

  艷芳:這裡放飛夢想。

  艷芳: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嘉輝:輕輕喚醒壓抑的激情 慢慢舉起你的酒杯

  合:讓我們一起祝願的明天會更好!

  艷芳:讓我們合唱:《明天會更好》

  嘉輝:今夜歡樂連連

  艷芳:今夜真情滿天

  嘉輝:祝歷康再騰飛 祝今年更精彩

  明天會更好主持串詞(三)

  在繽紛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在新的一年,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我們將面臨新的挑戰和新的機遇。我和全體教職員工以最誠摯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語言祝福你們,也祝福每一位同學,祝同學們美夢成真,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同學們,新年的陽光將灑在你們的身上,新年的春風將吹在你們的臉上,請堅信,我們將和你們同行,因為我們對你們的愛是那麼深沉和執着!

  歌聲悠揚,這歌聲是我們對偉大祖國的深情祝福,舞姿優美,這舞蹈是我們對家鄉、對學校繁榮的衷心祝願。讓我們舉起這歡樂的酒杯共同祝福新年的來臨,迎接新年的曙光!友情第一個節目:《站起來》。

  下一個節目《類似愛情》。

  下一首歌《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