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六一節目主持串詞

六一節目主持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六一節目主持串詞(一)

  老:尊敬的各位家長 ,各位來賓。

  孩:親愛的小朋友們。

  合:大家好!

  老:溫暖的陽光,誘人的花香,喜悅的笑臉,激動的胸膛。

  孩:連小草都在歡樂地歌唱,這一切都在提醒着我們:

  合:六一兒童節DD來到了

  老:六月,混着花香和麥香的微風將一個個美好的心愿傳送。

  孩:她悄悄的,悄悄的縈繞在我的耳畔,回蕩在我的心田。

  老:她對我說,幸福的孩子啊,展開你如花的笑靨吧,你知道,成長中的歡笑凝聚着多少人的心血 。她對我說,快樂的孩子啊,你可曾擁有一顆感恩之心,你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孩子渴望和你一樣健康快樂,能體會到愛的甘甜。

  孩:親愛的小朋友們,今天是我們的節日。今天是全世界兒童的節日。

  老:在這美好的時刻,讓我代表裕華道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向小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孩子們在幼兒園一天天的成長,這一切都離不開廣大家長對我們的支持,在這裡我們表示由衷的感謝。

  老: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

  孩:踏着六月的鮮花,迎着初升的朝陽;

  老:我們歡聚一堂,共度這美好時光!

  孩:我們是那麼開心 我們是那麼幸福 我們是那麼激動 我們是那麼期盼

  老:開心、幸福、激動、期盼的裕華道幼兒園慶六一活動。

  合:現在開始!

  六一節目主持串詞(二)

  甲:尊敬的各位老師,

  乙:親愛的爺爺奶奶,

  丙:親愛的爸爸媽媽,

  丁:親愛的小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師: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家長們帶着殷切期望和節日的問候,同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甲: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

  乙:沐浴着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芳香四溢的六一兒童節

  丙:這是最美麗的季節,也是我們幼兒園全體教師和孩子們放飛希望的季節

  丁: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全世界的小朋友們

  合:六一兒童節快樂! 師:或許您工作很忙,或許您家事很多,但工作也好,家事也罷,都是給我們的孩子創造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既然來了,就放下心中的繁,放飛還未實現的童年夙願,與我們的孩子一起,過一個快樂的六一。

  六一節目主持串詞(三)

  主持人甲:從踏進校門的那一天起,我們的心裡就埋藏下一個願望。

  主持人乙:早日帶上鮮艷的紅領巾,和少先隊員們一樣快樂。

  主持人甲:今天,在這歡樂的時刻,又將有一批同學走入少先隊的海洋。

  主持人乙:現在就讓我們用掌聲,歡迎新隊員入場,並對即將入隊的同學表示祝賀。

  主持人甲:(新隊員站好以後)下面請大隊輔導員宣布新隊員入隊名單。

  主持人乙:對於今天即將入隊的同學來說,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此時此刻他們一定渴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主持人甲:我提議,讓我們所有的隊員們一起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衷心的祝賀。

  主持人甲:下面我們就請老隊員為他們帶上鮮艷的紅領巾。

  主持人乙:請大隊長帶領新隊員宣誓。

  主持人甲:下面請大隊輔導員講話。

  主持人乙:入隊儀式到此結束,我們掌聲歡送新隊員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