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某商貿公司年終座談會主持詞

某商貿公司年終座談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某商貿公司年終座談會主持詞

  1)開幕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親人們

  女:親愛的各位同仁

  合:大家中午好!

  男:龍騰盛世歲更替,春滿金城喜滿懷。

  女:紫氣滿堂萬象新,火樹銀花迎春來。

  男:今天我們在此歡聚一堂,共同回顧2012的輝煌時刻,一起展望2013的美好願景!在這裡,我們首先祝福大家闔家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女:祝願大家龍騰宇際笑開顏,蛇步錦程財茂盛

  男:2012年,是 ***人的“大幹快上之年、全面出擊之年、開花結果之年”。

  女:2012年,在張建星總經理為首的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和強力支持下,我們乘勢而上,協同作戰,全面突破,捷報頻傳!強勢贏得靈寶市場,誠信換來顧客盈門!

  男:“百里晴川待馳騁,春意盎然毓翠龍”!回顧公司和門店的發展,公司的每一個足跡,都浸透着領導們的智慧與心血;公司的每一步成長,都伴隨着同事們的努力和汗水!

  女:新的一年,公司將繼續傾注智慧和熱情,繼續發揚企業優勢和特色服務,繼續擴大市場佔有率和客戶認可率,步步為營,穩打穩紮,持續打造靈寶燈具行業領先品牌的營銷策略,一步一個台階,再創輝煌!

  男:火車跑得快,全憑車頭帶,下面請以熱烈地掌聲隆重歡迎我們的總經理張建星為大家致賀詞,掌聲,歡迎!

  廣告語: 光環境專家 雷士照明

  專註光的魅力 歐普照明

  沐浴生活之美 法恩莎衛浴

  閉幕詞:

  男:今天是歡聚一堂的時刻,是繼往開來的時刻

  女:只要我們團結奮鬥,就會創造更大的奇迹,成功的歡樂和我們一路相隨

  男:難忘今天相聚的日子

  女:難忘我們歡聚的笑顏

  男:***過去的成績我們有目共睹,離不開在座每一個人的心血和汗水,公司的發展是我們的心愿

  合:願***的明天更加美好!



某商貿公司年終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