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在旅遊景點剪綵儀式上的致辭

在旅遊景點剪綵儀式上的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在這萬紫千紅、陽光明媚的春光里,在“五一”黃金旅遊周即將來臨的日子裡,我們相聚在美麗的聖仁堂民俗村,隆重舉行大別山奇石館剪綵儀式。在此,我謹代表全村父老鄉親向不辭辛勞前來參加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們九資河鎮聖仁堂村地處大別山主峰天堂寨腳下,全村版圖面積8平方公里,轄4個村民小組,169戶,656人。境內的山巒起伏、溪流交錯、森林茂盛、景色秀麗,是一處避暑度假、休閑娛樂的理想場所。近年來,隨着旅遊業的不斷升溫,我們積極利用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和自然資源,把生態民俗旅遊作為特色主導產業來抓,不斷加大開發建設力度,先後興建青磚古瓦的農家旅館50家,完善路、水、電的配套設施,開發森林探幽、峽谷漂流,田園漫步等遊樂項目,旅遊業蓬勃發展,使我們聖仁堂村由昔日貧困的小山村一躍成為全市、全省乃至全國有一定影響的旅遊專業村,並連續多年躋身全縣經濟實力十強村。

  這次投資 10 萬元的大別山奇石館建成開業,是我們充分利用大別山奇石林立、千姿百態的自然景觀優勢,讓遊客在領略鄉村田園風光同時,觀賞惟妙惟肖的奇石,聆聽動人的歷史傳說,鑒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大別山奇石館的建成將進一步展現“吃農家館、住農家屋、干農家活、觀田園風光、玩峽谷漂流、賞大別山奇石、賣土特產品、看民俗風情表演”的聖仁堂民俗旅遊特點,進一步完善了吃、住、行、游、購、娛,進一步推動聖仁堂村民俗生態旅遊業發展。

  “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雲”。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聖仁堂村全體村民,衷心感謝所有關心支持聖仁堂建設與發展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真誠地希望您們對我們的工作多提寶貴意見。我們有理由相信,有各位領導的關心,有各界朋友的支持,有全村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們聖仁堂村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在旅遊景點剪綵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