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家委會演講稿

競選家委會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競選家委會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首先請允許我自我介紹:我是五(1)班xx同學家長,現在在市總工會工作。能參加今天活動感到非常榮幸,感謝慶同小學能給我們這樣一個良好的交流機會。大家知道,實驗小學教育集團是我市規模最大的小學,學校有完備的教育設施,有先進的教育理念和管理制度,更有優秀敬業的教師隊伍,我為我的兒子能在這樣一個良好環境的學校里學習感到欣慰。今天學校組織家長委員會的競選活動,本身就是學校規範辦學、管理創新的一項舉措,為我們家長學習教育經驗、參與學校活動提供了良好平台,也為我們做一個更合格、更出色的家長創造了條件。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也是我們每個家庭的希望,我們都希望孩子能健康快樂地成長,都希望他們有出息、能成材。我曾經當過十幾年教師,對學生的教育我有比較深的體會,孩子良好的教育環境,需要家庭、學校、社會的共同努力和通力配合,學校教育需要我們家長的積极參与和大力支持。同時,作為一位五年級學生的父親,我也體會到,對孩子的教育也是一門學問,只為孩子提供豐裕的物質生活還遠遠不夠,需要我們留給孩子更多時間和精力,給孩子更多的溝通和了解;需要我們當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用實際行動為孩子做出表率和榜樣;需要我們不斷學習,真正走進孩子的身生活世界,與孩子共同成長。學校成立家長委員會,為家長與學校、老師建起了溝通的橋樑和紐帶,我認為家長委員會要做的事情很多,比如,可以通過收集反饋家長對學校教育管理工作的合理化意見建議,配合學校調整和改進教育方式;可以根據實際條件組織一些生動有趣的學生校外活動,拓寬孩子的成長空間;可以舉辦一些家教講座,請相關專家給我們作家庭教育的專業指導,為我們解決孩子教育中的棘手問題,等等。當然,家長學校要發揮作用,最重要的還是需要我們家長們的共同努力,我們每位家長都應該為我們的孩子擁有一個更好的教育環境出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那就讓我們共同努力吧!謝謝大家!



競選家委會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