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家委會主任競聘演講稿

家委會主任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家委會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園長媽媽,在座的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我是咱們園小四班HYF的媽媽,我叫WJN,36歲。可以在這裡和大家共同參與並探討綠芽兒們的成長事宜並為此切實的努力我覺着非常的愉快!特別謝謝學校和老師推薦給我這個可貴的機會。

  首先,我詮釋下我為什麼積極的來競聘家委會主任?也就是我競聘家委會主任的動力。從九月開學伊始,我的孩子每每下學是咪咪笑的,而我眼睛看到的清晨站在園門口接應孩子的園長媽媽每每必然着裝大氣舉止優雅、為孩子健康把關的印老師張老師一絲不苟中間或親切的和孩子們聊着可愛溫暖的話、我還看到我孩子的遠遠老師仲仲老師早七晚九甚至晚十一點忙完班裡孩子忙孩子家長,但她們的髮絲褲腳卻未曾凌亂過…人們在看到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物都想和她一樣,古話叫見賢思齊!這是個美麗的地方我想和老師們一樣美好的生活着,來自內心底的想為咱們幼兒園出份自己的綿薄之力。

  接下來我就自己如果做了家委會主任將會着手並關注的工作闡述如下給大家審核:

  第一,協助好幼兒園和家長家長和幼兒園的互動和諧。具體便是幼兒園需要我布置房間過萬聖節聖誕節那麼我就親歷親為來踏實勞作,家長們覺着需要給幼兒園某種建議那麼我積極傳遞給校方。家委會是鏈接並潤滑幼兒園和孩子家長的紐帶,是一個溫暖的存在,我對自我的評價是溫暖正向不失公正的一個人,作為家委會主任我將溫暖而積極的存在。做的有悖反己身承諾言論,敬請大家檢驗、督促、吐口水,貼小紅花。

  第二,我在關注自己孩子生長的四年裡我發覺令孩子有一顆豐盈的心非常的重要!!我每一天甚至夜晚的做夢裡都在祝福我自己能把我的孩子帶入到一處滿滿豐盈的平台上,孩子內心花樣豐盈即使某天她遭遇了沙漠塵風她也能一面行走荒漠一面自己栽下種子----而建立一顆豐盈內心則需要的是以自律克制、理性冷靜作以奠基。隨着我36年生長顛簸我自身也覺着自律理性幾乎是人類進步的最好的品質,也是一個擁有健全人格的人基本都會必備的優秀品質。因此,我對教育孩子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會着重推行這四點。那麼大家可能會對我的關注點產生疑問?孩子才多大你就自律克制理性冷靜這麼大空的套話?這四點我們大人可能都做不好!這裡我負責任的對大家講,不是空大的套話,孩子的幼年生長期有一個奇妙的濕水泥現象,濕水泥風乾后水泥印決計在,每一個孩子都是張純潔美好的白紙,你畫下什麼就會生長出什麼。

  簡論自律克制,即早上六點醒晚上十點睡,撿到錢包各種方式還給失主,於人多處不大聲講話看到街邊盛開的花朵不摘它,遇見衣衫襤褸乃至髒亂的路人不瞄去鄙視的眼神。理性冷靜呢絕非偏頗意識上的行舉冰冷,譬如一條怪怪的鼻涕蟲,不以我們人類的想法將它打入"非朋友的噁心的蟲子"立即拋棄甚至處死,而是認同它是大自然母親所生於生物鏈上有其意義。

  鼻涕蟲,就是蝸牛少個殼的那種蟲子。

  最後,簡單介紹下我的家庭,以期在座各位對我競聘家委會主任這一職位的信心:我的爺爺是西安市西北工業大學的教授,同時教授文學和外文,同時也是西安作協的委員,當然也歷練了時代所在的可怕流放;我的母親是中國恢復高考的第一批大學生之一,文字和她手下刺繡一樣美;我父親呢則是位軍人略顯古板而正直,他們勤勞認真非常艱苦的環境下一條心奔赴命運,為什麼說這些?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地深信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我的家庭給了我蠻好的環境和教養。

  請大家信任我!我是小四班HYF小朋友的媽媽,我叫WJN,謝謝!



家委會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