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聘信息員演講

競聘信息員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競聘信息員演講

  如果我能競爭上這個職位,我將堅持一個原則,即:上為領導分憂,下為科室服務。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感謝公司黨委、公司和各位領導給我一個展示自我和施展才華的機會。這次在全公司範圍內實行公開、公平、公正地競爭上崗,是深化幹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舉措,也是公司走出低谷,重振旗鼓,實現新的崛起的重大步驟,我非常支持,衷心擁護並積极參与。我將珍惜這次提高自己、錘鍊自己的機會,勇敢走上講台,接受大家的評判。我叫王秀新,出生於1962年8月22日,1979年11年參加工作,曾干過普工,當過服務員、話務員等工作,先後擔任話務員領班、幹事、主任幹事、主任等職。我認為自己具備了信息員崗位的任職條件,並有四點優勢:

  [找材料到範文搜 fwsou.com--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一是有較豐富的崗位經驗。我從一九九七年調入經營開發部,先後在信息科、辦公室、綜合信息科工作了九年,通過這幾年的學習鍛煉和同志們的幫助,我已熟悉了集團公司和各子分公司營銷機構的對口部門,熟練掌握了電腦操作技術,尤其對競聘崗位的業務都能熟練掌握。

  二是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我於二OO四年六月至二OO五年十二月底任經營部辦公室主任期間,由於經營部領導都是長期出差在外,我既要做好上傳下達,又要做好下傳上達,協調安排了各項具體事務,經營部的全體人員對我的工作給予了充分的理解和大力支持,我們團結一致,和諧共事,保證了領導指示的順利貫徹,保證了經營部工作有序進行。在此,我要向大家表示誠摯的謝意。

  三是有勤奮工作的態度。經營部成立以來,工作任務十分繁重,經常沒有節假日,八小時以外還需加班加點,我和大家一樣沒有怨言,不講條件,任勞任怨的工作。辦公室作為綜合服務部門,只要經營部有加班任務,辦公室的服務保障就要緊緊跟上。這幾年我能夠無私奉獻,無怨無悔,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近年來先後被授予“先進生產工作者”、“三八紅旗手”等榮譽稱號。

  四是有充沛的工作精力。二OO四年我兒子外出求學,我工作起來沒有了牽挂,精力更充沛了,自感身體健康,對做好本職工作充滿信心。

  如果我能競爭上這個職位,我將在經營部新一屆領導的帶領下,堅持一個原則,即“上為領導分憂,下為科室服務”,努力做到:一是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二是認真做好編標作業單的下達、來往函件的接收與回復、內外文件的管理、歸檔工作。做好辦公用品、設備、器材的購置、建立辦公用品耗材、電腦、打印設備配置台賬,做好經營部會議制度的落實、文件組稿、印發及文件的傳閱工作。三是辦好事務、搞好服務。認真完成領導交辦的上傳、下達、中轉任務,工作有計劃、有安排、保證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四是做到“三勤”,即腿勤,不怕多跑路,把工作做好做細;腦勤,勤學善思,多動腦子,積極協助科長做好本部門的工作,為領導多出點子,多獻計策;眼勤,多向各科室通報情況,形成嚴肅認真的工作作風。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今天我來參加競選,已作好充分的心理準備,成固可喜、敗亦不妥,我相信各位領導、評委能公正、公平地對待我的演講和選擇。在此,讓我再次感謝公司領導給我提供的這次機會,無論成功與否,我都將說一聲謝謝。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競聘信息員演講》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競聘信息員演講。

  



競聘信息員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