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小學中隊長競選稿

小學中隊長競選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學中隊長競選稿(一)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潘其其,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中隊長的競選。

  入校以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勤奮學習,和同學們友好相處。同時,我還有許多興趣愛好,喜歡唱歌、跳舞、畫畫等。

  我上學期是中隊長,已經積累了一些經驗。我有一顆對老師、對同學負責的心,讓我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如果我當上了中隊長, 我要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好每門功課,遵守學校的規定,講文明,有禮貌,尊敬師長,孝敬父母,主動幫助同學,做一名好的學生。工作中遇到困難,我會 向老師和同學們請教,努力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服務員。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的工作一定會更加出色!

  謝謝大家!

  小學中隊長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二年級一班的曹岱蕊,也和大家一樣,是少年先鋒隊里普通的一員。今天是我的同學和老師們給了我這次參加競選的機會。在此我深深地感謝你們!

  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少先隊的中隊長!

  我是一個興趣廣泛的女孩,對寫作和畫畫有着濃厚的興趣,口風琴、朗誦猶如磁鐵般地吸引着我,在過去的一年級里,我被評為博興縣“好學生”,在全國的少兒美術比賽中曾多次獲獎。

  但是,此刻,我想告訴大家,如果大家支持我,我還會是一個出色的中隊長。我想,作為中隊長,不僅僅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這條路上將會有許多挑戰,許多的困難,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當。

  因為,我有恆心,有信心,有愛心。

  恆心,讓我在實現了轉變,從一個不會唱歌的女孩,轉變成一個熱愛莫扎特與肖邦的女孩。

  信心,使我有不斷向上的階梯,“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

  愛心,是美德的種子,是人與人之間和諧相處的春雨,它可以讓友誼,在我和同學間生根發芽。

  如果我當選中隊長,首先,我會在學校老師和輔導員的帶領下,充分發揮中隊部各委員的聰明才智,廣思集益,明確分工,確立中隊部工作的具體目標與方向。

  其次,建立中隊部和我校隊員之間互動溝通的橋樑。如:在校園內設立信箱,在互聯網上設立電子信箱,收取稿件和聽取意見。對投稿的同學要給予表揚,對提出的意見,要予以思量。

  第三,做好學校廣播站的教育宣傳工作。在“六· 一”等節日協助學校組織開展各種的活動。豐富隊員們的校園生活。讓同學們都有個展現自已的舞台,激發和提高同學們的學習興趣。

  第四、我會在老師和輔導員的帶領下,發揮我和委員們的特長,為同學着想,為大家服務,為曹王鎮中心小學添彩、為少年先鋒隊爭光。!

  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我能撬起地球!

  我想說:給我一個舞台,我會讓它絢麗多彩!

  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給你們一個奇迹!

  相信我!支持我!我叫曹岱蕊,為我投上你那神聖的一票!你的一票我會十分珍惜,你的一票會使我更加努力,你的一票就是我前進的動力!

  謝謝大家!

  小學中隊長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中隊長。

  我認為當中隊長是幫助班集體、鍛煉自我的一個好機會。

  從入學起,我一直深受老師的喜愛,得到同學們的信任。我喜歡幫助同學、協助老師完成工作。我還能很快適應新的崗位,很快融入到“老百姓”的生活中去。我會讓同學們盡量傾訴出自己的煩惱,遇到一些重要的事,我也會立刻向老師彙報。同學如果需要我幫忙,我一定會儘力而為。因為我知道我的職責不僅僅是組織同學們、管理班級,還要讓同學們感受到班集體中的溫暖,班長的職責是服務於同學。我有信心有能力承擔好中隊長的職責,讓老師同學對我滿意。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相信前面四年的鍛煉,讓我已有足夠的能力與經驗擔任這項工作。如果我當選了,我會遵守我的承諾,成為老師、同學都喜歡的中隊長:儘力幫助同學、服務同學,不自私,替他人着想,不擺幹部架子等要求我都會做到。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因為我知道,一定是我某些地方做得不夠好,我會努力改正,爭取在下次改選時獲得中隊長的光榮稱號。

  是花,就要開放;是樹,就要長成棟樑之材;是石頭,就要鋪出大路;是班長,就要做一名出色的領導者!

  請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謝謝!



小學中隊長競選稿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