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婚慶主持詞

婚慶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婚禮主持詞

  女士們,先生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友:

  大家好!

  美酒飄香,迎來良辰吉日,歡歌笑語,共賀花好月圓。在這收穫的季節里,先生,小姐愛情的種子也獲得了豐收。受他們的委託,我我非常榮幸地為他們主持婚禮。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及雙方東道主,對各界朋友的大駕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一對新人經過相識、相知、相戀終於走到了一起,在此,我們衷心地祝福他們能夠攜手百年、幸福美滿!新婚慶典儀式現在開始!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二位新人及他們的父母登場!在儀式開始之前,非常榮幸地由我為大家介紹,今天到場的重要嘉賓,他們是:

  感謝大家的到來。

  兩個人,從不同的生活環境里走到一起,二十年的風風雨雨里,是家庭的關愛、親情的關懷,伴隨至今。如今,兒女已長大成家,此時的父母一定有許多話想對兒女說,想對孩子講,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新郎的父親講話。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杯杯喜酒敬賓客,聲聲花炮滿堂彩。今天,前來祝賀的各位來賓都是雙方東道主的親友、同事、戚誼、至交。作為婚禮的見證人,下面有請二位新人向各位來賓三鞠躬表示感謝:

  一鞠躬,感謝各位領導的關心、幫助和培養,對給予他們家庭以深切關懷的親友,工作生活中給予幫助的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再鞠躬,謝謝朋友們來賀喜,永遠把這美好的光景和大家的深情厚意保留在自己的記憶里;

  三鞠躬,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和全體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好,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今天的新婚慶典儀式就暫時告一個段落,祝願我們在場的所有來賓、所有的朋友們,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福新郎新娘,愛情之樹常青。願他們相親相敬,恩恩愛愛,和和睦睦,白頭偕老;願他們工作、學習和生活,步步稱心,年年如意!在此,我提議,大家全體起立,為了新郎新娘的幸福,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