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400字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400字(一)

  實驗小學五年級 鍾函靜

  指導老師:王平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鍾函靜,我要競選的是學習委員。

  我有許多優點,比如:樂於助人,團結友愛,有上進心。

  有了樂於助人的優點,我會主動幫助別人,比如說當有同學不會做題,我要做的不只是告訴他答案,而是像一個小老師一樣細心、仔細地教他,教會了之後,我還會給他出一些類似的題讓他做。

  有了團結友愛的優點,我會以班級利益為主,團結同學,就像上一屆的學習委員讓全班同學團結在一起,努力學習,每個人都發揮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學習委員。

  有了上進心的優點,我如果考得不好,也不會氣餒,而是更加努力,並且買一些試題讓自己得到提高。

  假如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組織同學們早早地來到學校早讀,把考試要考的知識點背下來,並且經常複習,使同學們背得更好,更完整,不會讓大家出現知識點沒有掌握的情況。大家一定要投我一票。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級將是最好的班級。

  謝謝大家,我的發言到此結束。

  教師寄語:思路清晰,運用排比段將優點描寫地生動具體,可見你很優秀,老師投你一票,相信你一定會當好學習委員,打造一個優秀班級。為了目標努力!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400字(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懷着激動與興奮的心情,登上了神聖的講台。下面我就要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了,說實話,在眾目睽睽之下誇自己,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哩!我嘛,身材矮小,皮膚黝黑,但是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我才華橫溢——書法、寫作、畫畫、學習樣樣精通。更重要的是我有樂於助人的精神,看到同學有困難,我會立刻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他們。對我來說,這僅僅只是個舉手之勞,不足掛齒。

  我夢寐以求的事情就是能當上學習委員,如果能有幸當上學習委員,一定會勝任好這個工作,以身作則: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幫助同學思考難題。我認為,當學習委員並不是為了擺架子,也不是為了光榮——當學習委員是幫助同學,為同學解決學習上的困難的。當上了學習委員,就意味着我肩上的擔子又重了些。但,不管怎樣,即使要挑燈夜戰,即使要變成“大熊貓”,我也要不辭辛苦的為班級服務。學習委員並不意味着就卓爾不群,要對別人冷眼相待。我要像我們偉大的毛主席一樣堅持與大夥同甘共苦,與同學打成一片。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在同學們的配合下,五(4)班一定會成為韓愈小學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還有就是我有積極陽光的心態和熱情活潑的性格,如果我如願以償當上了學習委員,絕對不會讓班上死氣沉沉,沒有一點生氣,我會給大家出各種有趣的題,還會給大家講詼諧幽默的笑話,這樣,既鍛煉了思維,又收穫了快樂,還體會到了語言藝術的魅力,豈不是一舉三得?

  春遍滿樹發新芽,那麼,此時,便是出發的時候了。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帶領大家出發,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打造最美的五(4)班。

  我的演講完畢,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一定會全面貫徹落實我說的話,請將你們手中最寶貴的一票投給我,那麼,便是對我最大的安慰了。謝謝大家!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400字(三)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是來自中心路小學五年級( 5 )班的學生王一茗,今天我要競選學習委員。

  在原來的學校,我曾多年擔任班幹部,有這一方面的經驗。並且熱愛集體,有班級榮譽感。我愛好廣泛,曾經在市“華府杯”畫畫比賽中獲得一等獎,在省書法大賽獲得三等獎,而且還喜愛彈鋼琴等,作文曾在《小學生學習報》、《小作家》上發表過。

  我想要競選學習委員的理由是:我想多鍛煉自己,並想在把自己成績提高的同時也幫助一些同學,讓那些不熱愛學習的同學對學習感興趣,並且讓他們知道學習是為了什麼。

  同學們!如果我當上學習委員,不但要保證自己學習成績不斷提高,我還要讓班上的平均成績提高。只要有同學不懂的題,不理解的地方,我會認真耐心地講解。多幫助成績不好的同學,分析他們考不好的原因。組織一些學習成績好的同學成立一個學習興趣小組,總結經驗,和同學們一起提高,一起進步。我還會常在黑板的一角記錄下一些名言警句,豐富大家的知識。

  在此,我不講空話,請大家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我一諾千金,會努力做到最好。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4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