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十八年後同學聚會發言稿

十八年後同學聚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十八年後同學聚會發言稿

  十八年前的六月,一個炎炎的夏日,我們含淚依依惜別同學、母校和敬愛的老師,走上神聖的三尺講台。如今,我們又在古城相聚。離情別緒瞬間湧上心間。十八年,一個很有意義的數字,代表着成熟,代表着收穫,代表着心中那永遠說不完的千言萬語。

  一個宿舍的,含着熱淚在回憶那往昔的點點滴滴,勺碰缸、缸碰盆的瑣事也被談起。穩重的慧紅、睿智的小雯、溫柔的秀梅、巧手的秋華、可愛的阿敏、大氣的阿傑、含蓄的秀華、還有一個愛做夢的我,這裡是八個人的小天地。我們學習在一起,吃住在一起,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大家庭里,一千多個日日夜夜啊,我們怎能夠忘記?那笑聲、那歌聲、那日夜同處一室的記憶怎麼可能抹去?

  同桌的,唱起《同桌的你》,歌不美,音不全,可那全是我們懵懂的青春記憶!如今,我們都有了一個幸福的小家,身邊的他就像同桌的你!關心着我們,愛護着我們,生活里全是順心快意!

  我們相識相知了二十一年,二十一年的情感,在這一刻又加上濃濃的一筆,那份青春的憧憬啊,回想起來都像閃光的珍珠。現在,我們都做了爸爸、媽媽,育兒的幸福與辛苦在交流中流露出的都是甜蜜。

  曾經笑過、唱過、哭過、鬧過;曾經踏青、郊遊、聯歡、划船,古城留下我們太多的記憶。忘不了我們同台演出小品《望子成龍》,排練的苦與樂依稀就在昨日;忘不了那年登泰山時的互幫互助,在體力嚴重透支,舉步維艱的情況下,你搶過我背上的包,替我背着,那是怎樣的一種深情厚誼?今生都難以忘記。曾經的我們活潑、洒脫、嬌嗔、幼稚。如今,十八載的歲月磨礪,外表和心靈多麼想回歸曾經的往昔!

  我們舉杯暢飲,說不完的都是過去,那種一去不返的經歷回憶起來洋溢着甜蜜,可那畢竟是過去。十八年,看着身邊的他一天天變老,也知道自己不再年輕,痛苦嗎?有一點!但,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自然規律。有一顆年輕的心就夠了,這才是亘古不老的秘密。

  2012年10月3日,農曆八月十八,一個永遠載入我們心靈的日子,細心的春梅精心選擇了18這個數字,以後的每一天,我們將更加充實,因為這個世界上我們牽挂着彼此!期待着不久的再次相聚!

  最後,衷心祝願老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祝各位同學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十八年後同學聚會發言稿 標籤:十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