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初中畢業25年再相聚同學會發言稿

初中畢業25年再相聚同學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初中畢業25年再相聚同學會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們臨巴中學初九一級同學們歡聚一堂,今天我們歡歌笑語,今天回憶曾經年輕的我們!

  二十五年前,我們懷着青春的夢想和熱情,相聚相識。

  首先要感謝今天到場的老同學,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初中畢業25年再相聚第一次大型同學會,真的很不容易,你們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大家一次機會,感謝!感謝!再感謝!

  由於各種原因未能參加這次同學會的老同學,我們表示理解,可能也有我們組織工作沒做到位,如果是這樣,希望在坐能給沒到的同學帶句話,請他們原諒。如果第二屆30年再相聚大型同學會,我們將做得更加完美。

  其次,今天我們未邀請我們的老師,希望他們給予理解,同時也祝福他們!

  二十五年,彈子一揮間,時間就在我們的腳邊和指縫間悄悄地溜走了。

  二十五年了,當我們再重溫那些已日漸模糊的記憶時,是畢業照幫助我回想起我們同學少年的點點滴滴:我們一起上學、一起逃課、一起翻牆、一起挨批、一起成長、一起耍朋友、一起暗戀別個、一起打架郭葉……

  同學們,我們沒有貧富貴賤,我們都將以最初單純的心相處;

  同學們,不管我們今後遇到什麼困境,我們都將以當初最善良的心相扶;

  1991年畢業后,為了理想,我們各奔前程,奮鬥四方。無論是從政為官經商,難忘的還是初中的老同學。我們相識了三年,才有來了今天這樣的大型聚會,這對我們全體同學來講是多麼具有歷史意義的一次盛會啊,我們應該珍惜這次相聚,就讓我們利用這次機會在一起好好聊一聊、樂一樂吧,讓我們敘舊話新,談談現在、過去和未來,談談工作、事業和家庭成立家庭,為人父母,體驗生活苦辣與酸甜;奉獻單位,勇挑重擔,感悟人生平坦或坎坷。

  記得在上學時,我們大多都是孩子氣、孩子樣,如今社會這所大學校已將我們勵練得更加堅強、成熟,各位同學在各自的崗位上無私奉獻,辛勤耕耘,成為社會各個領域的中堅力量,這些都使我們每一位老同學深感欣慰。

  今後的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俗話說一輩子同學三輩子親,同學友誼就是這割不斷的情,也是分不開的緣。同學們這次的相聚,相信將永遠定格在我們每個人人生的記憶里!聚會雖然是短暫的,但只要我們的心不老,同學青春友情就會像鑽石一樣永恆……從今天起只要我們經常聯繫,心與心就不再分離,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再孤寂。

  此次聚會,我們班唐明會、楊坤等多位同學的精心準備,為此付出了大量的辛勞和汗水,希望大家要珍惜這次來之不易的相聚機會,在我們重逢的這二十多個小時里,能夠坦誠相待,真心面對,不管你現在在做什麼,不管你是什麼身份地位,不管你是成功還是失敗,不管收入多少,不論職務高低,不比老公英俊,也不比老婆漂亮;讓我們拋開種種顧慮,放下所有恩怨,手和手相握,心和心靠近、傾情交談,共訴衷腸,傳遞真誠、加深理解、共同追憶那難忘的歲月,盡情享受重逢后的喜悅和快樂!

  親愛的同學們!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願此次聯誼會的成功舉辦能夠進一步加深我們彼此之間的同學情誼,希望大家從今天開始,經常保持聯繫、相互鼓勵、相互扶持,相互協作,努力把我們今後的人生之路走的更加穩健、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最後,我代表組委會衷心祝願我們的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祝各位同學工作順利,事業有成,合家幸福!



初中畢業25年再相聚同學會發言稿 標籤:初中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