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黨員自評材料

黨員自評材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遵照“中心”黨支部關於開展黨員自我評價的通知精神,結合近兩年來的工作情況,現就本人在政治學習、工作實績、幹群關係、廉潔自律等幾個方面的情況進行簡要的自我評價。

  一、   學習、創新,接受新時期思想政治工作的挑戰。

  近年來,我不斷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

  理論、江澤民“三個代表”、“七一”講話等一系列思想理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的要求保持一致。積极參加局黨委組織的“三講教育”,通過“三講”和“三講教育回頭看”,我進一步改造了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質。學習是創新的前提,這幾年我在學習的基礎上,探索、創新、研究、總結和掌握現代化賓館管理的專業知識,努力使自己如何做到既是思想政治工作的“專才”,又是具有科學管理知識的“通才”。

  二、   創新、實踐,肩負大廈興旺的重任。

  “為任一職、振興一方”是我多年來恪守的職業道德。

  作為一個共產黨員、大廈的行政領導,我必須看得深、想得遠。創新是一個民族進步的靈魂,也是保證我們大廈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培養年輕幹部方面,我敢於打破常規,引進中層管理幹部競聘上崗機制,從德才兼備和培養複合型人才的角度出發選拔人才;經營管理方面,我主張採用目標管理責任制,改進銷售激勵方案,改善大廈內部硬件,加強質檢力度,加大企業發展後勁;雙擁工作方面,我帶領大廈全體人員保障了各類大小型活動的順利舉行,接待了多批優撫對象的療休養,獲得了好評。通過努力,大廈連續幾年圓滿完成了局下達的經濟責任指標。

  三、   注意工作方法,關心群眾、促進團結。

  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一個黨員,我始

  終堅持把群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與群眾相處時,我能了解民情、民意,正確對待群眾意見,互相信任,關係融洽;關心員工生活方面,這幾年我們改造了食堂、浴室等公共場所。目前,大廈部門之間相互協作、員工之間相互友愛氛圍較濃,職工收入逐年遞增。

  四、   廉潔自律、克己奉公。

  日常生活中,我嚴格按照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的一

  言一行。嚴格考勤、堅持值班制度,遇到重大接待任務,放棄休息連續作戰,不計較個人得失。在錯綜複雜的社會環境中,牢記共產黨員的身份,保持清醒的頭腦,提高防腐拒變的能力。

  作為一個老共產黨員,我長期接受黨的教育和培養,在工作和生活上均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例如:由於思想上重視不夠,直到現在,我仍然不能熟練使用電腦,跟不上辦公自動化的要求,今後我將積極改正。

  作為新世紀的黨員幹部,我一定正確把握人生航線,勇敢面對工作挑戰,決不辜負黨、國家和人民的期望。 黨員自評材料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