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醫院黨政工團致全院職工的一封信

醫院黨政工團致全院職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醫院黨政工團致全院職工的一封信

  黨政工團致全院職工的一封信

  ××區中心醫院全體職工同志:

  在2005年即將來臨之際我們迎來了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成立,以及新門診綜合樓正式使用,和建院47周年慶典三件盛事。自此,普陀區中心醫院的歷史掀開了新的一頁,進入了嶄新的發展階段。值此歡欣鼓舞之時,我們謹向默默奉獻、辛勤工作在醫院各個崗位的醫務員工緻以親切的慰問和誠摯的感謝!原創:

  2004年是我院高速發展和取得輝煌業績的一年,在這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院認真貫徹黨的以人為本的科學發展觀和科教興院的辦院方針,以人才、學科、科教、質量、管理和績效為抓手,醫院的綜合實力有了質的飛躍。醫院不僅全面完成了各項醫療業務指標(截止11月底,我院門急診量達1024332人次,出院病人達19778人次,業務收入達34976萬,實際開放床位數達279353個),而且在歷次醫療護理質量檢查、精神文明檢查和行風評議中均獲得了優異的成績,得到了市、區專家組和檢查團的一致好評。此外,我院還獲得了“普陀區職工最滿意的企事業單位”等榮譽稱號,院長被評為“全國優秀院長”,全院湧現出“上海市勞模集體”“全國職工創新能手”“上海市優秀專業技術人才”等一批先進集體和個人。總之,過去的一年全院幹部職工為爭創市精神文明單位七連冠和提升醫院綜合實力作出了積極地努力。醫院的物質文明、精神文明與醫療業務水平邁上了新的台階,這是我們每一個“中心人“的驕傲與自豪!原創:

  全院職工同志們,“中心”的騰飛展示着“中心人”的風采。社會在不斷地發展,人民群眾對於高質量的醫療服務需求也在日益地增長,這既給我們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也對我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學習勤奮工作,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踏實的工作作風,迎接新的挑戰,樹立的新形象,創造新的業績,同心同德,再接再厲,為把我院建成一流的區域性醫療中心而共同奮鬥。

  最後,衷心祝願同志們健康、幸福、愉快!

  



醫院黨政工團致全院職工的一封信 標籤:醫院見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