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致全市縣級以上領導幹部家屬的一封信

致全市縣級以上領導幹部家屬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致全市縣級以上領導幹部家屬的一封信

  親愛的姐妹們:

  你們好!

  長期以來,你們的親人為**的改革、發展和穩定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突出貢獻。這裡面也蘊含著你們的熱情關心、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同時你們還擔起了孝順父母、培育子女、操持家務的重擔,在此,為你們的辛勞與奉獻表示真誠的感謝!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是關係到黨和國家生死存亡的政治大事。家庭對於預防和抵制各級領導幹部腐敗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為取得你們的幫助和支持,謹致此函。

  姐妹們,關心和愛護幹部是黨組織的事,也是一個家庭的重要責任。為了黨、為了國家、為了人民、為了家庭和孩子、更為了自己,珍惜親人的前程和榮譽,拒腐蝕、守清廉、常提醒,充分發揮婦女在家庭中具有的特殊作用,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自覺抵制和預防腐敗。積极參与美化生活環境,弘揚家庭美德、建設廉政文化、創造幸福生活、構建和諧社會,爭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現代新女性。在事業上與領導幹部“比翼齊飛”,為幸福家庭錦上添花。在家庭,爭當好妻子、好母親、好女兒、好媳婦,理解、支持領導幹部的工作。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關心、體貼、愛護領導幹部,為他們創造一個寬鬆溫馨的家庭樂園,做他們立足本職,勤政為民、廉潔自律的可靠後盾。要認真學法、懂法、守法,做到管好自己和子女,一切有悖於領導廉潔的各種錢、物、有價證券都不能收;一切有可能影響領導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娛樂、健身、旅遊等活動都不能去;一切用公款吃喝玩樂、遊山玩水、鋪張浪費的行為都不能有;一切利用領導幹部職權或職務上的影響謀取不正當利益的事情更不能做。堅決拒絕那些以“糖彈”作餌,企圖拉攏、腐蝕領導幹部的不法行為,自覺築牢家庭防線,把那些想從領導幹部家屬處打開“缺口”的違法犯罪分子拒之門外,爭做“賢內助、廉內助。同時還要當好領導幹部的“廉政監督員”,在發現領導幹部及子女親友有違紀違法苗頭時,及時提醒,督促親人遵紀守法、常吹家庭“廉政風”,念好家庭“廉政經”,把好家門、拒絕腐敗,爭當“廉潔家庭”。

  姐妹們,你們的任務光榮而艱巨,你們的責任神聖而重大,讓我們團結起來、負重自強,為實現我市發展新跨越作出新的貢獻。

  ***市婦女聯合會

  二○○六年五月十二日

  《致全市縣級以上領導幹部家屬的一封信》來源於,歡迎閱讀致全市縣級以上領導幹部家屬的一封信。

  



致全市縣級以上領導幹部家屬的一封信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