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致全縣人民的公開信

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致全縣人民的公開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致全縣人民的公開信

  尊敬的全縣人民:

  藥品監管,關乎生命,維繫健康。為更好的履行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作的職能,用實際行動取信於民,我們特向您們致函,誠懇地徵詢對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作的批評和建議,接受您們的監督。

  我局於____年_月__日掛牌,於____年__月在藥品監督管理局的基礎上組建了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其職能是依法負責對藥品的研究、生產、流通、使用進行行政監督和技術監督;負責對食品安全的綜合監督、組織協調、依法組織開展對重大事故的查處(不代替農業、工商、衛生、質監等行政執法部門承擔的食品安全的具體監管職能)。在縣委、縣政府和市葯監局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堅持以監督為中心,監、幫、促相結合的工作方針,以“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為宗旨,以保障群眾用藥安全、繁榮醫藥事業為己任,加強自身建設,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殷殷重託。回首____年我局成立之初,面對藥品市場一度混亂的局面,我局痛下猛藥力除頑疾,強化日常監管,開展專項治理行動,着力凈化藥品市場環境,使藥品市場秩序明顯好轉,藥品消費環境明顯改善。今年以來,我局在不間斷地延伸監管觸角、創新監管模式、強化監管效果的同時,狠抓機關作風建設,堅持執法與服務並重,監管與幫促並舉,全面促進葯監工作上水平。

  食品藥品安全與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息息相關,為進一步加強我局的行風建設,努力把全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機關建設成為政治過硬、業務精良、作風清正、紀律嚴明、行動快捷的行政執法隊伍,我們鄭重承諾:堅決打擊制售假劣藥品、醫療器械的違法行為,確保藥品、醫療器械的質量,做到有訴必接,有案必查,有假必打;公開行政許可事項依據、條件、程序和時限。自覺接受人民群眾的監督,在我們的工作中,凡存在濫用職權,以權代法,徇私枉法;亂收費、亂罰款、亂攤派,執法不公,執法不嚴,執法不廉,辦事推諉、態度生硬及其他不正之風的問題,一經發現,我們將認真對待,堅決查處和整改。為此我們將通過座談、走訪、問卷調查等形式,廣泛徵求意見,對提出的寶貴意見和建議,將以嚴謹認真的作風,做到揭露問題不怕丑,糾正錯誤不護短,認真整改不敷衍。真誠地希望社會各界對我們的執法行為給以監督、批評。

  食品藥品安全連着你和我,忠心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關心、支持和參與!

  《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致全縣人民的公開信》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致全縣人民的公開信。

  



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致全縣人民的公開信 標籤:為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