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在紀念文化下鄉十周年暨區鎮文藝慰問演出活動上的講話

在紀念文化下鄉十周年暨區鎮文藝慰問演出活動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在紀念文化下鄉十周年暨區鎮文藝慰問演出活動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在全省開展紀念“三下鄉”活動十周年之際,我們非常高興地迎來了省文化廳“文化下鄉”文藝慰問演出團。這次文化下鄉活動,是省文化廳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一項重要舉措,充分體現了省文化廳對我區的關心和支持。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區委、××區人民政府,對省文化廳文藝慰問演出團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親臨指導的×副廳長、×副市長和參加這次活動的各位領導、文藝工作者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原創:

  ××,有着悠久而厚重的歷史,曾是××省“四大名鎮”之一,全區××平方公里的山山水水,賦予獨特的區位優勢和人文文化。近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我區經濟社會保持持續快速健康的發展態勢,主要經濟指標實現了新突破,人均地區生產總值接近美元,進入了提速發展的新階段。同時,精神文明建設深入開展,文化事業蓬勃發展,全社會文明素質、文化生活質量和城市文明程度逐步提高,截止××年,已經連續獲得第五屆、第六屆、第七屆、第八屆“省級文明城區”稱號。目前,全區上下正圍繞“××××城市”的奮鬥目標,積極創建第九屆省級文明城區。

  這些成績,離不開省文化廳一直以來對我區支持和幫助。這次省文化廳組織省內知名文藝工作者,來我區開展以文化下鄉活動,主題鮮明、內容豐富、貼近生活、切合實際,對於推進我區正在開展的先進性教育活動,促進文化事業發展,提高廣大群眾的文化素質,都具有重要的意義。我們將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以此為契機,大力開展文化宣傳活動,積極倡導先進文化,努力推進三個文明建設在更高層次上協調發展。在此,也衷心希望各級各有關部門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的建設與發展。

  最後,預祝本次文化下鄉文藝慰問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在紀念文化下鄉十周年暨區鎮文藝慰問演出活動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化苦旅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