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國旗下講話>2015中小學生教師節國旗下演講稿

2015中小學生教師節國旗下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2015中小學生教師節國旗下演講稿(一)

  教師節國旗下講話_第1篇:感謝老師 伴我成長

  同學們,老師們,大家早上好!

  九月金秋,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是一個感恩的季節,更是一個屬於教師的季節,明天就是教師節了,在此我代表所有同學衷心的祝願全體老師教師節快樂!

  此刻,親愛的老師們,你們在想些什麼?也許,你們還在思考,明天的那堂課,怎樣才能講得透徹、明白;也許,你們還在盤算,班裡的計劃 ,怎樣才能定得全面、周詳;也許,你們還在擔憂,新學期的我們是否已經從假期中調整過來…

  而作為學生的我們,怎會感受不到您對我們的付出和關懷呢?

  古人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們尊敬和熱愛老師,是您用一顆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心,在我們失敗的時候,鼓起我們前進的風帆;當我們成功的時候,和我們分享成功的喜悅;在我們犯錯誤的時候,您又耐心細緻的,撥正我們前進的航向;在我們取得一點點成績 而驕傲的時候,您是我們清新的藥劑。您既是我們的良師,也是我們最真摯的朋友。

  感謝您DD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

  感謝您DD老師,你讓我們知道:只要我們願意,能把一切向您傾訴。

  感謝您DD老師,是您讓我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

  同學們,回望自己走過的幾年學習生活,我們又能為老師們做點什麼呢?

  初一的學弟、學妹們,相信你們會以良好的行為習慣、優秀的文明禮儀來贏得老師的肯定和喜悅;初三的學哥、學姐們,相信你們會以刻苦的學習、拼搏的精神來感謝為我們無私奉獻的老師;而初二的我們,也將調整為更好的自己,去迎接新學年的到來。感恩老師,不需要驚天動地、轟轟烈烈、不需要鮮花與賀卡,只需要踏實得、持之以恆地做好學習和生活中的每件事,胥江實驗部的學子們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向老師表達最崇高的敬意!

  最後,祝願學校的全體老師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教師節快樂!

  2015中小學生教師節國旗下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我是來自初二(1)班的xx,今天我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感謝您老師》。

  當我們愉快地邁進新的學年的時候,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本周五是我們的第三十一個教師節。在此,我代表全體東外學生預祝老師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親愛的老師,當我們第一次帶着忐忑和興奮的心情踏進東外校門的時候,是您用熱情和微笑讓我們很快適應了東外緊張而富有節奏的學習生活。課堂上,是您慷慨激昂,帶領我們暢遊上下五千年歷史的長河,是您諄諄教誨,為我們打開了一扇又一扇知識的大門,讓我們彷彿進入了阿里巴巴的寶庫,那麼神奇那麼美麗!您用智慧的語言向我們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是一把引領我們通向未來天地的鑰匙!您教會了我們用腦、用眼、用雙手去大膽探索、去尋找和發現生活中的驚喜,是您讓知識帶給我們歡樂!

  親愛的老師,在您的眼神里我們讀到了慈愛和尊重。讓我們學會感恩和關愛的同時,更明白了學習的目標和肩上的責任與擔當。您將美好播種於我們的心田,用愛心和耐心來灌溉,讓我們有理由相信,我們的校園、我們的國家將是多麼美好的愛的花園!

  親愛的老師,是您在我們學習、生活中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一雙大手,領着我們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能量。是您鼓勵我們開動腦筋,勇敢挑戰。我相信,這樣的教育將會讓我們足以面對生活中任何困難,無所畏懼、勇敢前行!

  “輕輕的深夜星星在閃爍,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房。”親愛的老師,每當我們唱起這首歌的時候心裡充滿了感激和崇敬。您是一棵挺拔的大樹!歲月在您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請回過頭看,您的身後已經崛起了一片森林,鬱鬱蔥蔥!

  親愛的老師,請您相信:今天我們為有東外這樣的校園、有您這樣的老師而自豪,不遠的明天,您一定會為有我們這樣的學生而驕傲!相信東外之鷹一定能飛得更遠更高!

  同學們,本周是東外的敬師愛師周,在此我向大家發出倡議,讓我們用真心用真情為忙碌辛勞一年的老師們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情。讓我們用文明規範的言行,認真準確的作業,優秀出色的表現為教師節獻上一份禮物。

  最後,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再一次祝我們的老師——節日快樂!



2015中小學生教師節國旗下演講稿 標籤: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三生教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