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關於運動會的宣傳稿

關於運動會的宣傳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關於運動會的宣傳稿(一)

  轟轟烈烈地投身於運動會中,無論是竭盡全力地衝刺,還是聲嘶力竭地吶喊,無論感到欣慰、滿足、成就感,或是自豪、欽佩、崇拜,都是一種體能的釋放,一種心靈的洗禮。

  人生彷彿巨大的競技場,隨着四季更替,伴隨日升日落,在生活點滴,在危急時刻,或風和日麗,或暴雨傾盆,為成長,為立業,為歡樂,為傷悲,為自己,為他人……每個人都面向不同的對象,以不同的心態拼搏着,周而復始,循環不止。 或許,有意無意之間,你已陷入一場驚心動魄的爭奪之中,即使天崩地裂,日月無光,你毫無怨言,永往直前。既然心中已鎖定目標,就拋卻一切,以智慧、體魄為羽翼,以堅韌、剛強為動力,扶搖直上,掙脫束縛,跨越障礙,在終點處先拔頭籌,在磨礪中超越自我。

  在競技場上,你付出汗水,釋放光芒;辛勤耕耘,收穫成果;為別人喝彩,以努力拚搏激勵自己,感動他人。在競技場上,你證明自我,交朋結友,讓生活更豐富,使生命更精彩。接受挑戰吧,你會更堅強;直面困難吧,你將更自信。願我們在競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實力創造美好的未來!

  關於運動會的宣傳稿(二)

  校運會的召開,牽動着全校師生的心。校運會是展現文理風采的舞台。是檢驗文理素質的天平。校運會使大家匯聚一堂,譜寫着文理人的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和奉獻扶持之歌。無疑,運動場上運動員成了寵兒,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當然,運動員們也不負眾望:“重在參與”展現着他們的積極狀態,“為系爭光”則蘊含著他們的集體主義情懷,“雖敗猶榮”更是深含着他們樂觀向上的情操。運動員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永遠是朝氣蓬勃、永不言敗的戰鬥豪情,因為他們堅信:“運動着是美麗的。” 紅花艷,有了綠葉的扶持,將是相得益彰。

  我們也不要忘記在運動員身後的後勤服務者。他們表達自己的心愿:賽場上展現你的英姿,賽場外編織我的夢想,願你的英姿能圓我的夢想。任勞任怨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勤勤懇懇是他們的工作作風,他們樂為他人作嫁衣。因為他們深信:“服務着是美麗的”。比賽,需要公平公正,而擔當這一角色的非“裁判”莫屬。

  他們的職責是神聖的,他們的任務是艱巨的。他們踐行着他們的承諾——嚴肅、公正、準確力爭不出差錯。一絲不苟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兢兢業業的是他們的敬業精神,他們正是沿着“紀律”和“效率”的雙軌進行着。因為他們明白:“工作着也是美麗的”。運動會中,一幅幅畫面,一個人鏡頭,都跳躍着我們青春的身影,讓人感奮、激動。我們會發現,運動會的一切都是美麗的。

  關於運動會的宣傳稿(三)

  成功了!終於成功了!我們為你喝彩,我們為你歡呼!你是最棒的,因為你相信自己,你是最厲害的,因為你有實力。你也是最可愛的,因為你展現着自己的風采。你,梁青青,自動化的自豪,你為自動化拉開奪分的序幕,也為運動員們拉開了競爭的氛圍。GO!向前沖!你站着是一座豐碑,向前跑起更是一面旗幟。向前沖! 勝利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