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某縣"放心糧油"配送中心成立發言稿

某縣"放心糧油"配送中心成立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鳳縣"放心糧油"配送中心成立發言稿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本。糧食是關係到國計民生的重要戰略物資,糧食的安全,事關人民群眾生活,經濟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實施放心糧油工程建設,是省委、省政府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保增長、保民生、保穩定、促進社會和諧的一項重要舉措。在市場經濟飛速發展的今天,推廣放心糧油工程尤為重要,放心糧油配送中心的成立,實行放心糧油統一配送,就是從源頭上解決不法商販不合格糧油食品進入公共食堂而採取的有效措施,根據縣政府的安排,首先從各級學校、幼兒園食堂開始,實行米、油、面統一配送,為確保學生食用上安全食品、放心食品,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提供安全保障。

  在此我代表放心糧油配送中心做如下承諾:

  一、遵守《食品安全法》等有關法律法規,依法經營、誠信經營。

  二、嚴格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對所銷售糧油產品的質量負責,並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三、所銷售的糧油產品為中國糧食行業協會、省糧食行業協會評定的"放心糧油"品牌和取得"QS"認證、省內外知名品牌的產品,絕不摻雜使假。

  四、保證糧油產品質量,計量準確,不銷售過期、變質、不合格產品和假冒偽劣產品。

  五、自覺維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對明顯存在質量問題、包裝標識不符合規定的糧油產品,及時給予退換。

  六、對質量不符合要求的糧油產品,積極配合有關部門,採取停止銷售、清理、登記、封存、處置等措施。

  七、自覺接受消費者的監督,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管理和監督檢查。

  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