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十歲生日答謝詞

十歲生日答謝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女孩十歲生日答謝詞一

  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大家好!

  在這春意盎然的五月,我迎來了自己的第十個生日。從今天開始,我將一步步走近我的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今天,要為自己的生日做個小主持。未來,我更要為我的青春主持出精彩。我要用絢麗人生回報父母對我的愛。

  十年前,媽媽含辛茹苦把我帶到這個世界,讓我用明亮的眼睛、美妙的聲音、靈巧的雙手來感受這個世界。這個繽紛的世界就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超大禮物。擁有了這份禮物,我感受了喜悅;擁有了這份禮物,我品嘗到了愛;擁有了這份禮物,我體會到了幸福------為了這份裹着愛的幸福和喜悅,我衷心地感謝親愛的爸爸媽媽無私的給予,感謝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感謝爸爸媽媽不厭其煩的指導和幫助。(鞠躬)

  是他們給了我美好的童年。(和同學們齊跳齊唱《童年》)

  爸爸媽媽的愛讓我像天使一樣快樂無憂。(跳《天使》)

  媽媽為了培養我的才藝,送我學了四年古箏。學習過程雖然單調、辛苦,但是在媽媽的鼓勵和陪伴下,我也有了很多收穫,好幾次省級比賽上都取得了好成績。下面,我把我最喜歡的《豐收鑼鼓》獻給親愛的爸爸媽媽和所有鼓勵、支持、幫助我的親朋好友,以表達我真心的感謝。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十歲生日答謝詞二

  尊敬的爺爺奶奶、敬愛的伯伯叔叔阿姨、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好!

  今天是我十歲生日,站在這個引人注目的舞台上,我的心情既高興又激動。首先,我代表全家感謝你們在萬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我相信:你們的光臨會給我的童年留下最難忘、最美好的回憶! 是你們見證了我的成長,有你們的祝福相伴,我們全家感到非常榮幸!

  從一個呱呱落地的嬰兒,成長為一個小學**年級的學生,十年的風風雨雨,是我的親人們給了我無私的關懷和無盡的疼愛。今天藉此機會,我要一一向你們表達我深深的謝意,我會永遠銘記你們的恩情,用實際行動來回報你們對我的殷切期望!

  最後,祝在座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祝伯伯叔叔阿姨工作順利!祝所有的小朋友們像我一樣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