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十歲生日發言稿

十歲生日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十歲生日發言稿(一)

  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十歲了!感謝大家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你們的到來,讓我感到十分幸福和溫暖。

  十年,我從牙牙學語的幼兒成長為朝氣蓬勃的少年。

  是你們,親愛的外公外婆,每天精心準備我愛吃的飯菜,為我買四季服裝;是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給我生命,教我說話,扶我走路;你們給了我溫暖的家,讓我健康成長,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還有你們,親愛的叔叔阿姨、小朋友們,你們的關愛和幫助、寬容和理解,讓我更有前進的勇氣和信心。

  十歲,是朝陽東升;十歲,是大鵬展翅;十歲,是萬里長征第一步。我將以十歲為新起點,控制自己,勤奮學習,獨立自主,做一個自信懂事的好孩子,我將帶着關心、帶着夢想,帶着感恩、帶着祝福,飛向藍天……

  衷心祝願在座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叔叔阿姨事業遠航!所有的小朋友幸福快樂,天天喜洋洋!

  謝謝大家!

  十歲生日發言稿(二)

  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親愛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大家中午好 !

  非常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十歲的生日宴會。我代表我的爸爸媽媽向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最真誠的謝意。我相信,

  你們的光臨會給我的童年留下最難忘、最美好的回憶! 是你們見證了我的成長,是你們鋪平我的道路。有你們的祝福相伴,我們全家感

  到非常榮幸!

  今天,我十歲了。十年的風雨兼程,十年的鮮花掌聲。挫折讓我磨練了意志,幸福讓我的知曉了感恩。在這樣隆重的時刻,我有太多

  感謝的話要說。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給了我生命,讓我在這個美好的人世間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要感謝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他們滿頭的白髮上掛滿了對我的操勞和汗水!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他的教導是我前進的燈塔,指明了我未來的方向!

  我要感謝牽我小手過馬路的老奶奶,我要感謝溫柔親切的護士阿姨!

  各位親友長輩,感謝你們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給予我的關心和愛護! 並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鼓勵我。你們的支持是我成功的動力,你們的鼓勵是我飛翔的翅膀。

  最後,祝在座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祝叔叔阿姨工作順利!祝小朋友們幸福快樂!謝謝大家!

  十歲生日發言稿(三)

  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親愛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大家晚上好!

  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的十歲生日宴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代表爸爸媽媽,向在座的各位表示最真摯的謝意!

  在我成長的十年中,首先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上,教我學走路、講話……讓我健康茁壯成長,從一個小毛孩長成現在在大家面前的一個乖巧、懂事的五年級大孩子。十年來爸爸媽媽給了我無私的關懷和無盡的疼愛。不管我遇到什麼困難,他們總是鼓勵我,幫助我克服困難,我真慶幸有這麼好的爸爸媽媽。

  我也要感謝我的爺爺奶奶,很小的時候,奶奶為了不讓我吃魚時被刺卡住,都要把魚肚上最鮮嫩的肉翻來覆去看幾次后才敢讓我吃;爺爺也是一位德高望重的醫學專家,記得上一年級時,每次生病後都是爺爺親自為我看病、拿葯,並守候在病床旁……可在我七歲時,爺爺就撒手人寰了,我想如果爺爺在天有靈,一定也會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爺爺,我一定會牢記您的教誨,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我更要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們。是老師給了我一顆顆"知識飯粒",讓我沐浴在無邊的知識海洋中;是同學們給了我幫助和友愛,讓我取得了很大進步。

  我還要感謝在座的各位來賓。感謝你們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給予我的關心和愛護!我會銘記你們的恩情,用實際行動來回報你們對我的殷切希望!

  最後祝在座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祝叔叔阿姨工作順利!祝所有的小朋友健康快樂!

  五(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