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法院庭長競職演講

法院庭長競職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法院庭長競職演講

  我的競崗演講

  尊敬的各們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能走上今天這個講台,我由衷感謝院黨組和全體同志為我提供這個機會,此時此刻我倍加珍惜。

  我參加這次競爭上崗有兩個想法:一是積极參与這項改革工作,二是想借這個機會增進一下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了解。

  我出生於1973年6月。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本科學歷,1994年到法院工作,先後在經濟糾紛調解中心、經濟庭、執行庭工作。擔任過書記員、助理審判員、審判員。

  競爭崗們及條件

  我擬競爭的崗位是執行一庭庭長。我是1998年調到執行庭工作的,執行工作是審判的延伸,執行工作的好與壞直接關係到法律的嚴肅性和權威性。關係到經濟的發展和社會的穩定。正因如此我深深的體會到執行工作在法院工作中的重要性。在工作中我嚴肅執法、文明執行,只要工作需要我都能夠做到不計代價,責無旁貸的去承擔。幾年來的執行工作,我積累了豐富的執行工作經驗,掌握了多種執行工作方法,執行藝術大大提高,這也使我在處理案件時遊刃有餘。從1999年到2002年,由於自己的踏實苦幹,案件執行一直在庭里名列前茅,2002年年結案達108件,由於工作成績突出被評為市法院系統執行工作標兵,2000年、2001年、2002年連續被評為院先進工作者,2002年順利通過縣選拔年青後備幹部考試,被選拔為縣副科級後備幹部,由於多年來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經黨組織多年的培養和考核於2002年11月被黨組織接納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

  工作目標和設想

  如果我能夠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和認可,我將從以下三個方面開展工作。

  一、在院黨組,執行局的領導下帶領全庭同志高標準、嚴要求完成執行工作。

  二、帶領全庭同志抓好全面建設,大興學習之風,打造出一支合格的執行隊伍。

  三、理清工作思路,努力提高自己的領導水平,領導藝術,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敢於向全庭同志提出向我看齊的要求,在院里起到骨幹作用。在庭里起到表率作用,宏揚謙虛待人,精誠團結,愛崗敬業的工作作風,以我人格的魅力,使全庭成為具有凝聚力,戰鬥力,向心力的集體。

  在這裡我沒有更多的豪言壯語和華麗的詞語,空談誤國,實幹興邦,我相信通過我與我合作的夥伴們共同努力,一定會取得讓全院領導和同志們滿意的成績。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如果我不能走上我所競爭的崗位,我會加倍努力工作,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繼續為我院的全面建設做出自己的貢獻,在此我誠懇地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認可。

  《法院庭長競職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法院庭長競職演講。

  



法院庭長競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