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超市主管助理競聘報告

超市主管助理競聘報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超市主管助理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踏着春天的腳步,我們重百超市又迎來了充滿希望的一年,作為重百超市###店的老員工,我也一步一步地成長起來了。我叫曹雪平,現年24歲,現在擔任重百超市###店收銀員一職,我竟聘的職位是金山店營運兼後勤主管助理。

  當我躊躇滿志的走出學校大門,踏入社會參加工作的第一步就與重百超市###店結下了不解之緣。2000年的金秋十月、伴着重百###商場的開張鑼鼓和衝天的喜氣,我穿上了超市的紅背心,成為重百超市###店的一名收銀員,望着身上的紅背心,我既興奮有緊張,但更多的是自豪和驕傲,同時也深感自己肩上責任的重大,雖然我是一名普通的收銀員,但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哪怕是一個眼神,都賦予了新的內涵,它代表了企業的形象,是我們重百超市對外服務的窗口,當我走上收銀台,便暗下決心:一定要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優秀的收銀員,不辜負公司的培育和領導的信任,不後悔每一天!

  在收銀崗位上,我經手的現金何止千萬,但沒有錯過一分錢;夜班要下班了,只要有一個顧客沒有離店,我的收銀機就不會關,上班早幾分鐘,下班遲幾分鐘,便讓領導多放幾分心,當收銀員沒有多久,我就被評為重百超市的“優秀員工”,從經理手上接過了燙金的“榮譽證書”,這充分證明了我工作的每一天,我不留遺憾,沒有後悔。

  一、我的個人情況

  我畢業於成都水力發電學校經濟信息管理專業,今年24歲,我和重百共成長,我自從2000年10月28日進入重百###商場超市部以來,通過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使我對連鎖經營模式有了深入的了解,在思想政治和業務技能水平[本文來源於-,找範文請到]上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競聘金山店營運兼後勤主管助理這個職位,我認為自己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一是具有正直的人品、良好的修養以及完善的工作作風。始終做到胸懷坦蕩,公道正派,善解人意,與人為善,不搞小動作。始終認為一個人的高尚情操和修養不是憑空與生俱來的,而是經過不斷學習,修練培養而來的,所以,平時我只要有空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努力加強學習,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高尚情操有修養的人。能吃苦耐勞,認真負責。別人不願做的事我做,要求別人做到的事,自己首先做到。從不攬功諉過,假公濟私,與人爭名利。領導布置的工作總是儘力去做,從不無故推諉。

  二是具有較全面的組織、協調工作的素質和能力。識大體,顧大局,處理問題較為周全,工作認真負責。具有團結同志,正確處理與領導和其他同志的關係的素養;做工作,辦事情,能夠做到思路清晰,行止有度,頭緒分明,恰到好處。

  三是熱愛工作,奉行做事就竭盡全力將它做好的原則。遇到問題從不退縮,努力尋求解決辦法,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得以提升。有較高的業務技能水平,在超市收銀台工作的五年時間裡,能做到理論聯繫實際,熟悉了收銀系統的操作和維護,了解了門店的工作流程及營運模式。在2001年、2004年被評為門店優秀員工,2004年被評為商場優秀崗位示範員。

  四是有較強的創新意識。我思想比較活躍,接受新事物比較快,愛學習、愛思考、愛出新點子,工作中非常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有較強的創新意識和超前意識,這有利於開拓工作新局面,尤其適合在激烈市場競爭條件下的企業管理工作。

  三、對競聘崗位的認識

  作為營運兼後勤主管助理,必須熟悉門店的工作流程,協助主管開展營運日常工作。能夠組織驗收各類商品,把好商品入庫質量關;能夠根據信息系統操作規程、組織指導錄入各類進貨和退貨單據,能夠按照相關安全保衛制度,做好安全防範工作;組織相關贈品發放管理,處理好顧客投訴,完善售後服務;組織退貨管理和發票管理;指導監督收銀員嚴格按照相關制度流程開展工作;對收銀員進行培訓指導;負責收銀台的日常維護,做好收銀台的安全檢查工作,杜絕安全隱患;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文 章 超 市

  四、競聘成功后的工作設想

  首先,作為主管助理,必須了解店長及主管的主要工作思路和目標,我理想概括為20個字,即“搞好服務、內強素質,外樹形象,開拓發展,自強不息”。

  一是認真貫徹執行商場的各項決定,加強學習,積極進取,求真務實,開拓創新,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創新能力,用誠摯的感情團結全體同事,充分調動大家的工作積極性,同心同德,搞好各項工作

  二是建立和規範一系列規章制度,崗位職責分工細化,自上而下,使工作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實,做到規範有序,有章可循。

  三是建立和完善競爭機制。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充分發揮各人的特長,從而調動每個人的工作積極性。

  四是擺正位置,做好配角、當好參謀。首先對門店裡的全面工作要儘其所有,收集各種信息供主管參考,向主管提供各種建議

  



超市主管助理競聘報告 標籤:人事主管 競聘 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 行政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