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黨在我心中的演講稿

黨在我心中的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黨在我心中演講稿

  四年前懷着對未來生活的美好憧憬,剛剛大學畢業的我進入了檢察院,在組織和領導們的熱心指導下,在周圍黨員同事的鼓勵幫助下,我進步較快,2009年光榮地加入黨組織,成為一名預備黨員。四年來,在許許多多老黨員身邊工作,接受他們的指導,聆聽他們的教誨,跟着他們一塊身體力行去工作,感受他們的高風亮節,耳濡目染,潛移默化,使我對黨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

  四年前,作為一個懵懵懂懂的學生,那嚴肅執法的檢察官黨員會是一種什麼形象,在我心中是個問號。後來,看到一個個面帶笑容、熱情而嚴肅的同事,看到一個個認真工作的黨員,黨在我心中模糊的印象才變成了一個個實實在在而又清清晰晰的形象。幾年的工作實踐使我認識到,黨就是勤勤懇懇忘我工作的組織,黨就是敬業樂業嚴格執法的一群工作者。

  進入檢察院以來,我時時刻刻感受到黨組織給予的關懷,感受黨的溫暖。初到崗位,面臨新的工作環境,我感到無所適從,茫茫然不知所措,工作怎麼開展,重點如何抓,心裡沒有底。這時黨組織和領導伸出了援助的雙手,給予我熱情的鼓勵,幫助我樹立戰勝困難的信心;周圍的黨員同事,也給予我耐心的指點,指導我快速適應崗位。在這種友好互助的和諧集體中,我進步很快,也深感自己的不足與差距,更加堅定了努力學習、追求進步、做好工作的決心。為了培養我,在繁忙的工作之餘,組織和領導經常找我談心,關心地我的學習和工作情況,了解我的思想狀況,並對工作和學習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議,鼓勵我立足崗位做出成績;為了教育我,組織又吸收我為積極分子,讓我參加黨組織的一些活動,聽黨課,學理論,考試培訓,不斷提高政治素養和理論水平。在組織的精心培養教育下,我終於成為了一名預備黨員。

  由於工作需要,今年四月份,我調進了反貪局綜合科工作。再次走向新的崗位,我才深深感受到反貪局工作壓力更大,任務更重,時間更緊張,自己要學習的東西更多。在這裡,加班加點是正常的情況,有了案子不能按時吃飯也是常態化的生活。為了案子的進度,同志們經常工作到很晚才回家,簡直就是披星戴月,早出晚歸,餓了方便麵是主食,累了趴在桌子上打個盹。我親眼看到,為了辦好一個重大案件,仁科長帶領着幾名同事連續七天七夜奮戰辦案的第一線上,調查取證,東奔西走,整理卷宗,審訊破案,七天只睡過十幾個小時的覺,熬紅了眼睛,臉也變成了菜青色,家庭和孩子更是無法顧及了。一次我分明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孩子的要求回家的喊聲。但的他們沒有叫過苦,沒有叫過累,默默地堅持工作。沒有豪言壯語,沒有驚天動地的舉動,身邊的黨員幹部忘我的敬業精神深深觸動了我的靈魂,給我樹立了示範榜樣,激勵我努力工作。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陽的光輝,一件件小事可以反映出廣大黨員執政為民、勤政廉政、無私奉獻的風格,體現了恪盡職守、積極踐行科學發展觀的務實精神風貌。

  各位領導、同志,我深深體會到,黨就是指引我們勇往直前的領路人,黨就是帶領我們拼搏進取、取得勝利的堅強戰鬥堡壘,黨給予我們無限的勇氣,黨賦予我們巨大的力量!沐浴在黨的陽光中,回顧過去,我們感到自豪與驕傲;展望未來我們充滿信心。在黨組織的帶領下,在優秀黨員們激勵下,我們一定能按照黨的要求,勤勉努力、奮力拚搏、高效工作,開創無限美好的未來!謝謝!



黨在我心中的演講稿 標籤:雨中的樹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