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為用戶服務,電信局黨員衝鋒在前

為用戶服務,電信局黨員衝鋒在前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為用戶服務,電信局黨員衝鋒在前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黨員同志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黨總支的參賽選手,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為用戶服務,電信局黨員衝鋒在前》。

  “喂,您好,歡迎使用中國電信號客戶服務熱線,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每當您在使用電話、小靈通或上網遇到問題,撥打時,您就可以聽到這樣如和風般的動聽話語;當您的問題獲得圓滿解決后,您是否感受到電信服務正如時下窗外和煦的春風,輕柔地溫暖着您的心田。版權所有

  這,就是我們電信人的空中服務廳,每天小時,從不間斷。我們的另一個對外服務窗口——營業廳,也是一樣。也許您會問:“他們整天不就是接接電話,受理業務,動動嘴皮子嗎?”其實不然。**營業廳的共產黨員**同志說:“我作為一名普通的電信營業員,每天都會遇到形形色色前來辦理各種業務的用戶,有語調清晰談吐文雅的白領,有和藹可親慈眉善目的老人,也有性急如火、易發脾氣的急性子,我們都會盡心儘力地為他們服務。我們最大的快樂是解決用戶的實際困難,同時給他們推介我們的新業務,使用戶的通信過程更為暢通便捷,讓用戶切身體會我們是在用心服務。”

  對此,曾在老山前線榮立過二等功的**營業部主任——共產黨員**同志經常對他的部門員工說:“為用戶服務,首先,是要熱心,能夠站在用戶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想象一下,如果我們是不懂電信知識的普通用戶,遇到了困難或障礙,我們是多麼渴望得到熱心的幫助啊!熱心,是盡心儘力作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換取用戶的“放心”。

  其次,要有耐心。既然用戶諮詢問題,就是對我們的信任。也許,我們的工作太細微,遇到的問題不一定每一個都很重要,但我們決不能輕視這些小問題,事無巨細,我們都應該耐心的給予解答和解決。

  還有一點那就是細心。整天與電話號碼、話費以及能精確到幾分幾秒的通話菜單打交道,如果不能做到心細如絲,那就可能“失之毫釐,謬以千里”。任何一個錯誤,都會給用戶和各個環節的工作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只有捧出一棵真心,用戶才會信任你。在“用心服務”的同時,帶上我們真誠的微笑,給用戶留下溫馨美好的印象。

  由於用戶需求的多樣性,我們只有立足自已的崗位,不斷學習創新,總結經驗,提高自已,才能緊跟前進的步伐,滿足廣大客戶日益廣泛和個性化的需求,為他們提供優質的服務。如果說服務工作是一座山,我們便是那登山的人,學習就是那登山的鎬;服務工作是一條船,我們就是那划船的人,而學習就是那划船的槳。只有學習才能解決工作中的一切難題,正是在工作中這種學習的磨礪,我們的精神更加富有,對未來更加充滿信心。

  商業客戶部的共產黨員***同志正是這樣一個典型。他不顧基礎差、年齡偏大等不利條件,帶頭積極自學,經常不恥下問,還率先在家中自費購置電腦上網,下班后就投入到學習中,現在他已成為我們定遠電信的寬帶服務專家。為用戶服務,他有這樣的感觸,“每次當用戶深夜找到我們的時候,我們理解用戶不能上網時是多麼的着急,我們沒有推脫,而是義無返顧地為用戶解決。因為我們時刻銘記着‘用戶至上、用心服務’的含義!當用戶快樂的使用着中國電信的寬帶網時,我們心裡比蜜還要甜”。

  我們常說,用戶就是上帝。也許,大家會覺得上帝虛幻了一些,其實,用戶就是實實在在的人群,需要的是實實在在的感覺,而這感覺就是來自我們所提供的實實在在的服務。為他們服務是光榮的,光榮的根源在於我們以用戶的要求為我們的追求,時刻把“用心服務”作為工作的準則。我們做每一件事情,都直接或間接地在為用戶服務,我們為此而感到無限的光榮。寄於這種光榮,我們百倍地努力,忘我地工作,每天小時保障用戶的通信暢通。不僅白天緊張地忙碌,下班后也要為他們服務,每逢重大節假日期間,別人已經休息了,我們仍然繼續工作。雖然辛苦,但只要看到他們滿意的笑容,我們就感覺一樣的快樂。

  今年春節,縣委書記***同志來到我們**電信看望戰鬥在生產一線的幹部職工。當他了解到正在堅守崗位的全都是共產黨員時,非常深情地說:“共產黨員應該發揮這樣的先鋒模範作用,這種作用,在關鍵時刻尤其重要!同志們辛苦了,感謝大家”。

  除夕之夜,萬家團圓的時候,當一個個頻繁閃爍的信號燈漸漸熄滅時,在網絡控制中心值班的年輕共產黨員——肖明好同志才站起來,揉了揉有些發紅的眼睛。他已經盯着屏幕監控各種網絡達個小時了,為了保證千家萬戶拜年祝福的心意準確傳達,他協同各級部門採取了多種網絡調整措施,減輕了一次次話務高峰的衝擊,確保了整個通信網安全運行。版權所有

  我們晨迎日出,暮送日落,忙忙碌碌在這個鳥語花香的世界里。而我們身邊這些平凡的共產黨員,默默無聞、甘於奉獻,關鍵時刻衝鋒在前,做到了“平時看得出,關鍵時刻站得出,危難時刻豁得出”,他們正

  



為用戶服務,電信局黨員衝鋒在前 標籤:為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