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關於學習的演講稿200字

關於學習的演講稿2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關於學習的演講稿200字(一)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快樂的學習,快樂的成長》!

  我們常聽到這樣一句話 ,叫“學到老,活到老。”學習是伴隨一個人終身的事情,尤其是對於我們學生來說,我們的任務就是學習。讓我們好好想想,如果沒有學習,就不會有傳載中華民族悠久歷史的方塊漢字,就不會有蒸汽機、電燈、電話的發明;如果沒有學習,人類將永遠生活在愚昧和黑暗的原始社會中,也同樣沒有了大科學家牛頓所站立的巨人的肩膀;如果沒有學習,也就沒有今天先進的科技與我們幸福的生活。

  關於學習的演講稿200字(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興 能參加班幹部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習 委員這一職務。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鋪成大路;既然是學習委員,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學習導航員。在我心裡一直謹記愛因斯坦說的那句話:對一個人來說,所期望的不是別的,而僅僅是他能獻身於一種美好的事業。沒錯,如果熱愛一門事業,就要全身心地投入當中。如果我能榮幸當上學習委員,我會盡職盡責,給同學們做個榜樣,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學生。如果落選,我也不會氣餒,我也會繼續努力 學習,爭取下一次能當上這個帶有光環的職位,不讓它成為虛名!奮鬥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標。請同學們投給我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關於學習的演講稿200字(三)

  敬愛的同學們:

  你們想過沒有,我們為什麼要好好學習?我們為什麼要辛辛苦苦寫作業呢?我們為什麼要報那麼多什麼興趣班?

  下面我將我的想法告訴大家。

  作為一個學生,學習是我們的義務;學習是我們的責任;學習是我們的工作;學習是我們的未來。假如不學習,就不會說話,不會寫作文,也不會看書,那一個人在世上還有何意義?只會吃飯、睡覺。這種人活着就是個廢物!人生下來,不就是為了人類的發展與進步嗎?但是一個人假如不學習他怎樣讓人類發展、進步呢?還有,現在社會競爭的非常激烈,不學習將來會沒吃沒穿,所以要好好學習。

  學習有許許多多的好處,比如長大后可以找個好工作,不用太忙碌。還可以象錢學森爺爺一樣,為國家做貢獻,多好!

  關於學習的演講稿200字(四)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牟妍妍,今年9歲。我愛好廣泛,擅長書法和繪畫,學習成績在班裡一直名列前茅。從上一年級開始,我每個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我的作文《雞蛋宴》在學校的《筍芽》刊物上發表。2004年、2005年,我參加自治區中小學語文競賽,分別獲得二年級組一等獎、三年級組一等獎,獲學校班級作業封面設計比賽一等獎等等。我很有愛心,關心同學,樂於助人,非常熱愛我們的班集體,積極協助老師管理好班裡的工作。憑着我的優勢,我想競爭學習委員。如果大家信任我就請投我一票吧。



關於學習的演講稿2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