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農業局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演講稿

農業局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大家好!s0100

  是誰把一個深受帝國主義列強凌辱蹂躪、任人宰割的舊中國,變成了一個完全獨立,擁有自尊的新中國;是誰把一個一窮二白,千瘡百孔、百廢待興的弱小國變成一個初步繁榮昌盛、興旺發達、欣欣向榮、蒸蒸日上的強大國;是誰把一個當初只有50多名成員、積弱積貧奮力抗爭的弱小黨,發展壯大成現在擁有6800萬、享譽全球、威振世界的執政黨。是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共產黨黨員。

  在艱苦卓絕、炮火紛飛的革命戰爭年代,有多少優秀的共產黨員和黨的忠誠兒女,為了中華民族的獨立與解放,為了新中國的創建與成立,拋頭顱,灑熱血,將自己的聰明才智、生命鮮血和畢生精力獻給了黨的解放事業。在社會主義和平建設時期,有多少優秀的共產黨員和黨的優秀兒女,為了儘快醫治戰爭給我國帶來的千瘡百孔、百廢待興的創傷;為了儘快改變我國一窮二白,一貧如洗的落後面貌,他們將自己的青春、汗水、熱血和生命獻給了黨的建設事業。在改革開放的新時期,同樣有多少優秀的共產黨員和黨的優秀兒女,為了中國的繁榮昌盛,興旺發達;為了中華民族的全面振興,偉大復興,他們將自己的智慧、青春、熱血和生命獻給了黨的現代化建設事業。演繹了許許多多可歌可泣的英勇故事,湧現了許許多多可親可敬的模範英雄群像。他們為鮮紅的黨旗增添了色彩,為閃亮的黨徽增添了亮點,為黨的壯麗事業增添了榮譽,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增添了功績,他們的功績將彪炳千秋,他們的形象將永照後人。

  李大釗、毛澤東、董存瑞、黃繼光、張思德、劉胡蘭、白求恩、劉志丹、方誌敏、江姐;

  焦裕祿、雷鋒、王進喜、石傳祥。

  孔繁森、鄭培民、牛玉儒、李向群、李書麗、徐虎、李國安、楊利偉、宋魚水、趙本權。等等,等等……

  這一個個響亮的名字,尤如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湊響了時代的最強音,激勵着中國人民奮勇前進;這一個個鮮活的形象,宛如一顆顆閃亮的星星,發出了最耀眼的光芒,照亮着中國人民奮勇攀登。

  滄海桑田,歲月如歌。在改革開放的新時期,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新階段,在全黨深入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新的起跑線,作為一名普通共產黨員,我將弘揚時代精神,永葆黨員青春,積極投身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之中。努力學習,爭做“三個代表”的實踐者;紮實工作,爭做服務“三農”的排頭兵;轉變作風,爭做踐行“三民”的促進派;清正廉潔,爭做反腐防變的參與人;團結協作,爭做“爭創一流”的領頭雁。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讓我們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偉大旗幟,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弘揚時代精神,永葆黨員青春,積極投身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之中,振奮精神,同心同德,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勵精圖治,勤奮工作,為推進大竹農業新跨越,為建設川東一流農業強縣而努力奮鬥,奮鬥終身。

  謝謝大家!   



農業局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演講稿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先進性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先進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