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政治學習>對市委領導班子的意見和建議

對市委領導班子的意見和建議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對市委領導班子的意見和建議

  近年來,市委班子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採取一系列措施加強和改進作風建設,取得了顯著成效。領導班子及成員謀發展、抓發展的意識不斷增強,工作節奏明顯加快,工作績效明顯提升,發展合力不斷壯大。總的感到,市委班子是一個政治堅定、團結向上、幹事創業、開拓創新、廉潔勤政的領導集體。

  (一)對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的意見建議

  1. 要堅決認真地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中央、省委的決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人)。

  2. 要敢於打破舊的思想觀念和條條框框的束縛,創造性地開展工作(1人)。

  3. 對部署的各項工作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1人)。

  (二)對“四風” 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的意見建議

  1.形式主義問題

  (1)有時還存在“文山會海”現象(2人);

  (2)針對基層考核評比多的問題沒有得到有效解決(5人)。

  2.官僚主義問題

  (1)調研方式存在虛浮現象,深入基層收集和聽取意見不夠(2人);

  (2)解決基層實際問題不夠,對待基層的訴求不夠耐心細緻(2人);

  (3)從嚴抓難題突破、抓難事協調督促還不夠,群眾長期反映強烈的個別問題沒有得到切實有效解決(1人)。

  3.享樂主義問題

  (1)改革創新精神有待進一步加強(1人);

  (2)“三公”管理不夠嚴格(1人)。

  4.奢靡之風問題

  (1)勤儉節約的思想樹得不牢,對一些浪費現象重視不夠(2人);

  (2)對個別奢靡之風現象管理不嚴(1人)。

  5.其他需要反映的情況和問題

  (1)要處理好農村社會管理與維護農村社會和諧穩定的問題(1人);

  (2)要進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完善制度、規範執法(1人)。

  (三)進一步搞好教育實踐活動的意見建議

  (1)要強化群眾參與,聽取群眾意見、接受群眾監督(2人);

  (2)要着眼長遠,把主題教育活動中一些成功的經驗做法上升為制度規範,不斷探索新時期加強黨員幹部作風建設、密切黨群幹群關係的新途徑、新辦法(1人)。

  (四)其他意見建議

  無



對市委領導班子的意見和建議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給教師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