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教育局黨委書記分析評議階段個人總結

教育局黨委書記分析評議階段個人總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深入紮實地搞好分析評議階段工作,是鞏固和擴大學習動員階段成果,是認真剖析自我,查找問題,打牢整改提高階段工作的關鍵階段。在本階段本人通過集體學習和個人學習以及在支部成員和同事的關心幫助下,收到了良好的成效,現將本階段的收穫做如下總結:

  1.加強學習,提高認識,真正在思想深處得到觸動。

  本階段在第一階段學習動員基礎上,再次認真學習了必讀篇目,始終把學習當作改造自身主觀世界,修鍊自身的一種途徑。把學習做為尋求自身思想先進,品德高尚,追求理想,信念堅定的出發點。本階段本人認真學習了縣上有關先教工作的各類文件,以及報刊雜誌上有先教活動的文章。其二,積极參加了縣上召開的有關先教活動的各類會議,並做了認真的筆記,而且本人以一名支部書記的身份,認真組織策劃了本支部本階段的各項活動。並以身作則,帶領全局黨員幹部,認真學習文件,深刻領會文件精神,其達到提高認識,真正在思想靈處有大的觸動。通過學習和同事的幫助,本階段自己的思想覺悟有所提高,使自己真正認識到作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敢於在問題面前正確地審理自我,查找問題,認真剖析。

  2.認真對待群眾提出的意見和建議

  這次縣上對縣級機關進行調查時,對本部門5條以上類似的意見和建議共3條(加強學習,堅強團結,加強黨風建設)支部對局上幹部職工及城區3所中小學“三風”調查中,支部的意見和建議共三條,通過以上“三風”調查,本人深感自己作為一名支部書記,在率先垂範,身體力行。帶領全局廣大幹部,加強理論學習,提高黨員幹部的思想素質,還存在着諸多與時代要求不相適應的地方,覺得自己負有一定的責任。這次“三風”調查以後,其次本人深刻地認識到群眾是真正的英雄,群眾是一面鏡子,如果我們真正坦誠相待,持着一個過而改之的態度,對完善自我,剖析自我起到積極的作用。

  3.認真剖析自我,注重整改,踐行先進

  根據第二階段認真搞好剖析這個任務,本人在對照黨章,結合兩個大具體的要求,以及“三風”調查時提出的意見和建議,並結合自己三年以來思想上、工作上、學習上、生活上的不足及存在的問題,實事求是,客觀公正的,對本人政治立場,理想信念,遵紀守法,廉潔清白,三觀四意識等方面,作了深刻的剖析,並接受了本局黨員幹部滿意度的測評和評議,此後,經報分管聯繫領導審閱后,按領導批閱的意見,再對剖析材料進行了修改。總之,這階段本人持着一種對自己負責,對事業負責的態度和誠意,誠心懇請同事和領導提出寶貴的意見,以便在今後加以改進。

  存在的問題:

  1.對同事、對自己動真碰硬查找問題還存在表面化。

  2.對單位和領導提到的意見和建議總認為提意見和建議也是“白提”,也解決不了什麼問題的思想顧慮。

  3.學習不夠深入,有待加強。



教育局黨委書記分析評議階段個人總結 標籤:分析評議 黨委辦公室 個人簡歷 黨性分析 教育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