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盧玉寶同志先進事迹心得

學習盧玉寶同志先進事迹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習盧玉寶同志先進事迹心得

  學習盧玉寶同志無私奉獻、刻苦工作的精神。盧玉寶同志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以默默奉獻和迎難而上的精神去干好自己的工作。為了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他經常廢寢忘食加班加點,一心撲在工作上,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只要工作需要,再苦再累也在所不辭。這種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的工作作風可貴之處在於他通過艱辛勞動,在本職崗位上取得一個又一個成績的時候,能夠耐得住寂寞,經得住考驗,一如既往的踏實工作。組工幹部就要像盧玉寶同志一樣,能經受住苦與累的考驗,勇挑重擔,恪盡職守,勤奮踏實地工作,以持之以恆和堅韌不拔的意志去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學習盧玉寶同志不畏艱難、勇於擔當的作風。盧玉寶恪守"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解群眾之所難"的信念,在社區打造期間,每一個和盧玉寶共事的工作人員都不得不為他超乎尋常的認真勁兒所嘆服,每一項工作都做到細要再細,連桌椅物件的擺放這種"小事"都要一再斟酌。就在他去世前還奔波在各個社區之間,看看社區居民還有什麼新的要求。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解決百姓的所需所想所難。盧玉寶同志帶領他的團隊儘可能的攻克難題,圓滿地完成了社區改造的規劃設計任務。他用實際行動詮釋了一名優秀組工幹部的擔當精神。我們要以盧玉寶同志為榜樣,在工作中敢於擔當,不懼怕各種艱難困苦,把群眾的期盼永遠放在心上。

  學習盧玉寶同志嚴於律己、清正廉潔的品質。盧玉寶同志模範踐行了"三嚴三實"的要求,生動詮釋了好乾部的標準,在他自己的生活也不富裕的情況下沒有用手中的權力給妻子、兄妹謀私利,可見他心裡裝的不是個人私利,而是黨的事業。"廉潔緣於自律,墮落始於貪婪。"盧玉寶在學習筆記中記下的這句話,讓我們明白了他潔身自好、兩袖清風的思想支撐。透過盧玉寶清貧的生活,我們深層次看到的,不僅是一個優秀組工幹部對清正廉潔的始終堅守,同時更看到了一個優秀組工幹部可敬的生活尊嚴!我們應該學習他甘於清苦、廉潔自律的精神,保持組工幹部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優良傳統,把組織的信任當成對自己最大褒獎。

  (閆鵬)



學習盧玉寶同志先進事迹心得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