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活動心得體會

學習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活動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習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活動心得體會

  最近高部長給全局的臨時工開了一個會,看了看來到會場的臨時工有很多都是年輕的新面孔,我也是坐在會場中的一員,高部長給大家開的會議給我們在座的每一位年輕人上了一場人生的大課。

  其實在會場能真誠的感受到,高部長對於我們這些年輕人給予了很高的厚望,他也希望我們能在這樣一個物慾縱橫的社會中保持我們對工作對生活的真誠。能夠珍惜一份來之不易的工作。在工作中至始至終的堅持學習保持創新意識,在生活中做一個有品有德的好人。

  其實做人做事是一樣的,如果不會做人那必定做事也不會成功。所以應該先學會做人再學做事。而作為廣電的一員應該成為什麼樣的人呢?那就是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講團結!

  我是廣電大集體中的一員,同樣也是電台這個部門中的一員。而無論是在那個部門工作,都要始終明白我們是共同生活在一個大集體中。平日的言行舉止都代表了一個單位或者是部門的形象。

  就拿電台的工作來說,我們每天都有直播節目,而每一檔節目的播出,主持人說的話都在接受聽眾的監督,所以每次的直播節目就要求每一名主持人必須有非常高的政治意識,說錯一句話那是非常嚴重的,所以每次直播節目播出前都要求主持人對稿件進行多次的審核。這在平常的工作中也讓我們形成了嚴謹的工作態度。

  因為我們從事的是媒體工作,不僅要向大眾傳播新鮮的資訊,而且還要適時的對新近發生的事情進行評論,所以這要求我們在平時也要加強自身的學習不斷的填充新鮮的知識,了解多方面的信息。

  其實做主持人時間長了,就會發現需要學習和接觸的事物實在很多,所以需要我們平常就要加強學習。而電台本身也是一個非常注重學習的團隊,每周我們都會學習來自全國各地先進電台、電視台關於活動策劃、媒體經營的講座。而在這些講座中我們也都深刻的體會到,創新的思維是有利於傳媒事業發展的核心。 不變的思維和模式必定阻礙事業的發展。所以在平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善於多聽、多看、多讀、多寫,不斷積累和豐富自己的大腦,並運用到日常的工作創新中。

  作為廣電中心的一員,除了做好日常的工作加強自身的學習之外,也要積極維護廣電的利益。這就好比是一個家,只有每個人都真心的為家付出,心都往一塊想,真心的愛護家中的每一個人,為家出一分力,那麼這個家庭才會幸福。如果每一個人的心思都不一樣,個人過個人的,那麼時間長了,這個家就散了。所以如果你做不到讓家裡的人生活過得更富裕,至少你也要做一個讓家裡的人能感受到你的關心和愛護的人。所以要積極的做一名講團結維護集體利益的人。

  高部長在會議上也提到要樹立紀律意識、創新意識、創業意識努力成為廣電一名優秀的員工。不論是工作還是做人做事上都要嚴謹。

  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多一點關心和幫助形成一個互幫互助的氛圍,無論是一種什麼樣的身份,只有認真干工作的人想幹事的人才是笑到最後的人,一個平凡的人把平凡的事能做到最好就是不平凡的,工作中少一些埋怨,要做一個有執行力的人。說到這想到我們之前學的西點軍校22條軍規的相關內容,如果能把其中很經典的幾條做到,比如無條件執行、沒有任何借口、有團隊精神、善於合作,那麼這個人至少會是一名好員工。而在生活中也絕對是一個受大家歡迎的人。那麼對於工作和生活中的細節問題我們也要更加註意,在工作單位認真工作,嚴格遵守中心和部室內部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不忘記佩戴工作證做起,時刻做到以我是一名廣電人而感到自豪。

  此外高部長在這次講話中也提到無論是正式人員還是臨時人員只要想創業、肯幹事,中心都會為大家創造平台。對與有能力、責任心強有所作為的臨時員工也能積極的落實相關的人事政策。這也在無形中更加肯定了我們臨時人員在中心工作中的重要性,肯定了我們的工作,也讓我們更加有信心、更加踏實的工作。

  “建設實力幸福廣電人人有責、實力幸福廣電人人共享”,只有大家共同為打造幸福廣電而努力,在這樣一個寬闊的平台上努力的實現自己的價值我們才能得到幸福。



學習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