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銀行新員工服務品質心得體會

銀行新員工服務品質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銀行新員工服務品質心得體會

  現如今經濟形勢下,銀行業競爭愈演愈烈。銀行業作為現代服務行業,要想在這一競爭激烈的情況下,獲得良好的企業效益,優質的服務是根本。銀行良好的企業形象和高品質的服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直接面向客戶的一線員工,作為一名中信窗口工作人員,我深切地感到樹立"客戶至上"、"客戶是上帝"的服務理念,並將其貫徹於實際行動的重要性。

  每一位客戶都需要用心對待,微笑是最好的問候,在剛入職的時間裡,僅管要集中注意力想着每一個環節的操作步驟,但也要時刻提醒自己展現臉上的微笑。日常工作中,展現良好服務態度最直接也最細微的便是微笑。微笑是打破自我與客戶間距離感的最佳途經,是迅速向客戶傳遞熱忱的最佳方式。當客戶上前辦理業務時,起身恭敬相迎的同時要真誠地展現臉上的微笑。辦理業務過程中,與客戶溝通也需時刻提醒自己表露出親切自然的微笑。實際工作中,我發現面對客戶時時刻刻做到真誠微笑的難處在於當自己處於心情不佳的狀態下如何處理好自我與客戶間的情感交流。這裡就需要時刻提醒自己、改進自己,努力不將個人情緒帶到工作中來,強化服務意識,向客戶展現最熱忱的一面。

  不僅僅是微笑,面對着客戶,便代表着中信的企業形象,時刻在心底告訴自己要更好地為客戶服務,接待客戶要注意禮貌用語和尊稱,要雙手接遞客戶資料。面對客戶提出的疑問,要認真聽取、悉心講解。如若自己對客戶提出的問題實在無法解答,也不能推諉搪塞,進行相關諮詢后儘早回復客戶。當業務辦理結束,起身請客戶慢走,並目送其離開。總的來說,要做到"來有迎聲、問有答聲、走有送聲"。雖然說起來似乎輕鬆,但要想每時每刻都能做到,委實需要深深地記在心底並切實做到。除此之外,業務辦理速度也影響着客戶對我行服務品質的評價,因此辦理業務過程中不僅要熟悉流程,更要快速辦理,不讓客戶在過長的等待中產生反面情緒。

  在爭創"中國服務一流銀行"的中信銀行這個大家庭中,我將努力貫徹"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的思想,熱情服務、禮貌待客,並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學習知識,真誠為客戶排憂解難,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為展現我行良好企業形象貢獻自己一份綿薄之力。



銀行新員工服務品質心得體會 標籤:為人民服務 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