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事業部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事業部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事業部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能夠成為新能源產業事業部的一員我感到非常慶幸!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在公司工作的時間還不到兩個月,但是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卻受益匪淺。

  (一)儘快實現角色轉變、找准個人定位、融入新的環境

  這是李總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也是給我們這些職場新人的忠告。從學校到社會是一個大的轉變,也許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有這樣那樣的不適,但是這都不能成為我們逃避的借口。如果我們不能儘快適應,仍然把自己當學生看待,必定會被殘酷的社會所淘汰。今天我們坐在這裡,我們就應該明白,我們的身份早已不再是學生,而是一名公司職員,我們應該改變作為學生時的自由散漫,熟悉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加強紀律性,以此來嚴格要求自己,來找准自己在公司中的定位、儘快融入公司這個大家庭。

  (二)紮實認真的工作態度

  作為質量保障部的一員,也許是因為工作性質的原因,我接觸更多的是車間的師傅們,正是這樣才讓我有更多的機會認識他們,向他們學習。中國有句俗語:“踏踏實實做人,老老實實做事。”師傅們恰用他們的實際行動詮釋了態度決定一切的含義。

  (三)時刻謙虛謹慎、虛心學習,儘快熟悉本職工作

  作為剛走出校門的學生,我們更多的也許是理論知識、少的是實踐經驗。因此,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們要有一切從零開始的勇氣和決心,時刻保持謙虛謹慎的精神、虛心向公司的前輩們學習;更應明白“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的道理,我們要從小事做起,通過小事鍛煉能力、積累經驗、實現成長。

  (四)。團結協作,善於溝通

  .團結協作指的是部門內部。部門的出色表現,離不開每個員工的齊心協力、共同合作。只有把部門成員團結起來,發揮集體的力量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善於溝通是指部門之間。任何一個公司都是由眾多部門組成的。部門之間的溝通是必要的也是必須的。和任何一個部門溝通不好都會遇到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團結、溝通是非常必要的!總之,用知識武裝起自己來,學會做人,學會做事。你才能成功!

  最後感謝領導能夠提供給我這個工作平台,使我有機會和大家共同提高、共同進步;感謝每位同事對我這段時間裡工作的熱情幫助。然而我還有很多經驗上的不足和能力上的欠缺,但我相信,勤能補拙,只要我們彼此多份理解、多份溝通,加上自己的不懈努力,我相信我的能力能夠得到大程度的提升、我的價值能夠得到大程度的實現!我也會努力工作用優秀的工作業績來為公司的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



事業部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