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瘋了桂寶觀后感

瘋了桂寶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瘋了桂寶觀后感(一)

  --彭偉宸

  暑假裡的一天,媽媽帶我去了電影院,觀看了《瘋了!桂寶》這部電影。電影講述的是一個叫桂寶的小朋友非常聰明,他發明了一個機器人,被宇宙里另一星球的生物--拖垃基發現了,邀請他去基米星去參加機器人廚神大賽 .

  桂寶和他的同學們在飛往基米星的途中,遇見一個叫胖狗狗的 宇宙生物,桂寶他們以為胖狗狗就是宇宙大魔王,躲開了胖狗狗的追蹤來到了基米星。在廚神大賽的 比賽中,桂寶設計的機器人戰勝了拖拉基的機器人,拖拉基是個很小氣的人,他想穩坐宇宙第一的位子,他才是真正的宇宙大魔王。他利用桂寶設計的機器人去傷害他們,最後,在狗狗的幫助下,戰勝了拖拉基,維護了宇宙的和平!

  瘋了桂寶觀后感(二)

  今天晚上爸爸要帶我和媽媽去銀泰城吃飯,看電影。下午5點多,我們就乘車準備去看電影,一會的功夫就到了銀泰城。我們乘電梯到了3樓。

  我們來到影院,看了看今晚要播放的電影。我說:"媽媽,我想看《瘋了!桂寶》。"媽媽爽快地說:"行。"於是媽媽買了票,還給我買了我最喜歡吃的爆米花。等了一會叔叔就檢票了,檢完票我們領取了3D眼鏡找到2號廳找到我們的座位就坐下了。演完了廣告就開始演電影了,電影演了1個多小時。

  這部電影講的是桂寶的學校有一個聚會,於是桂寶發明了一個什麼都可以變的東西帶到學校去,桂寶給所有的學生講了這個發明怎麼用,於是可愛丁說變一個冰激凌機,結果變出來了,但冰激凌機失控了導致聚會開不成了,於是藍鯨先生說不能讓桂寶發明東西了,於是桂寶沮喪的回家了。吉吉姐收到一個信息給桂寶看,說要要邀請桂寶到吉米星去參加機器人比賽,到了參加完以後,才知道吉米星邀請參賽的人把桂寶騙了,於是吉米星邀請參賽的人被桂寶打敗了,我覺得桂寶既聰明又可愛還有智慧。

  可惜就要回家了,要是出了別的桂寶系列的大電影我一定還去看!



瘋了桂寶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