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幼兒園開放日觀后感

幼兒園開放日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幼兒園開放日觀后感(一)

  參加了模範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活動,一幕幕生動的場景映入眼中,一張張純真無邪的笑臉,一個個活潑可愛的精靈,美女老師忙碌的身影,我心中的這些問題找到了答案。

  經驗豐富,親和力強的王老師、年輕美麗的李老師、和藹可親的小張老師,他們都充滿愛心,用心去關愛每一個孩子。寓教於樂的常識課,着重讓孩子親身體驗;生動有趣的閱讀課,老師用圖文並茂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們感受到故事的美好,並在故事中學到了很棒的小知識,既豐富了孩子們的知識量,又讓他們的注意力始終集中到老師的身上,真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在課外活動中,看到孩子們臉上的笑容,就知道他們是那麼的開心快樂,作為家長的我們是真的安心放心。其實孩子燦爛的笑臉是對老師最高的讚揚和肯定,看得出孩子很愛他們的老師。有一次,我問杜蘇鵬,你喜歡聽哪一個老師講故事,他說都喜歡,我心一喜,我又問,你更喜歡聽老師講故事還是媽媽講故事,他笑而不答。於是,我便知道了答案:他更喜歡聽老師講故事。自認為故事講得並不差的我雖然被否定了,但我心裡很高興。孩子笑臉的背後,包含着每一位老師辛勤的付出。

  在這次開放日中,我也把自己一直最擔心的問題解決了,就是孩子的飲食問題,其實從上幼兒園以來這個問題一直是我最擔心的,因為在家裡的時候孩子比較任性,可能孩子都是這樣的不吃這個不吃那個的,很頭痛。擔心在幼兒園是不是也這樣。通過這次開放日我感受到了,孩子送到幼兒園的變化。問題解決了看着孩子認真的學習、開心的遊戲、好好的吃飯作為家長的我就更覺得選擇模範幼兒園是正確的抉擇。

  隨着孩子的成長,從家裡獲取的越來越有限,他需要擴大範圍,獲取更多新的"養分",而幼兒園的老師們及時地滿足了孩子對新知識的需求。通過老師有目的的教學活動,有針對性的練習,豐富有趣的遊戲,我發現孩有了許多新的變化,詞彙量明顯增加、動手能力明顯增強、衛生習慣明顯改善等等。滴水藏海,這些都離不開老師的愛與關懷。

  緊張而有序的教學,忙碌而不忙亂的老師,活潑而專註的孩子,一切都那麼美好,帶着感恩的心,感謝家長開放日活動,為家長與幼兒園之間搭建了一座良好溝通的平台!

  此刻,我想說:老師,真誠的謝謝你們!

  幼兒園開放日觀后感(二)

  參加完家長開放日後,對孩子的教育,我有了更深的認識,看到寶貝在幼兒園的表現,還有老師的悉心教導與照顧,我知道,把寶貝送到幼兒園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生活在這個時代的孩子,大多是獨生子女,他們擁有非常好的成長環境,一點小阻礙會被無限放大,依賴他人自我排他,三心二意等,這對他們的成長極為不利,讓他們進入幼兒園的集體生活,很大程度上可以糾正錯誤的認識及行為,比如獨立,在幼兒園會自己動手完成一些事,生活瑣事的自理能力有了比較明顯的變化。

  今天,我有幸參加了女兒幼兒園組織的家長開放活動,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女兒在園的各方面表現,很珍惜,讓我真切地感受到孩子的成長和進步。

  首先是孩子們在教室里自己玩着積木,大概半小時過去,聽到廣播操的聲音,孩子們很積極的把積木全部收拾起來,然後在老師的帶領下排好了一長隊來到了操場上,孩子在兩位老師的帶領和指揮下做起了早操,女兒也因為我的到來格外的賣力,看着女兒舞動的身影,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

  接下來是幼兒園一日活動中最重要的環節——教育活動,孩子們在輕鬆愉快地氛圍里積極地開動着小腦筋,踴躍發言,女兒性格偏內向,我很擔心她會站到台前會恐慌,不過還好,雖然聲音格外的小,還是回答了老師的問題。期間女兒也會?注意力不集中,我走到身旁提醒了下,這才認真聽起來。整個一節課下來還不錯,小朋友們都很積極配合老師。

  最後是有序地吃點心環節,孩子們能的照顧下吃的也津津有按步就班的入廁、洗手,養成了良好的生活衛生習慣,在老師的照顧下吃的也津津有味 .

  半天的參觀,時間雖然短暫,但讓我真實地看到了孩子的在園情況,這樣的生活與鍛煉,在家是無法提供的,那一串串歡樂的笑聲,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我想只有在這樣的環境下,才能為孩子集聚更多的正能量,養成積極向上的性格,在此,真誠的感謝兩位老師。



幼兒園開放日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幼兒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