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跳出我天地觀后感

跳出我天地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跳出我天地觀后感

  這些天,我看了《跳出我天地》這部電影,那一幕幕感人的場面,令我心痛不已。影片中那個追求“芭蕾之夢”的小男孩——比利,令我震驚,令我佩服。

  他是一個像我這樣大的男孩,生活在英國的一個普通工人家庭,他們家生活很拮据。一開始比利是在學拳擊的。有一次,一個舞蹈老師借用了拳擊館,偶然發現了比利有學芭蕾舞的天賦。比利學了芭蕾,可是不幸被爸爸給發現了,爸爸極力反對,面對這種困難,但是比利仍舊堅持去學芭蕾。

  在比利的努力下,他終於取得了一點小成績。他把這點成績展示給他爸爸看,爸爸終於同意他跳芭蕾了。最終,功夫不負有心人,比利被一所芭蕾學校給錄取了。

  我被比利的這種執着的精神深深感動了。在我的學習和生活中,也遇到過困難,也遇到過挫折。記得有一次,我學了羽毛球,因為我怎麼打都打不好,我十分傷心,我就知難而退不學了。要是我有比利那樣的精神的話,我一定能學好打羽毛球的。

  讓我們像比利一樣,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要有足夠的勇氣和毅力,這樣才能走向成功。



跳出我天地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