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最美麗的離別觀后感

最美麗的離別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最美麗的離別觀后感

  總認為,有一種情最難割捨的,就是人世間的愛情,生離死別,恨難相依。或許,是看多了凄美的肥皂劇吧,其實我錯了,而且大錯特錯。當我看完電影《最美麗的離別》后,我被深深地觸動了,也感覺到了,人世間難以割捨的不僅僅只是愛情,而且還有親情,甚至乃至友情。

  《最美麗的離別》,是一部家族溫情片,講述了一個催人淚下的故事,主人翁是一個叫仁姬的女人,在婆婆患了老年痴呆症后依然不離不棄,甚至任勞任怨,挑起家務,而丈夫曾經對家事漠不關心,女兒卻錯誤的愛上別人的丈夫,兒子也面臨了高考還談情說愛,她卻得了不治之症--子宮癌,癌症晚期,在她最後的日子裡,親人和她之間演繹的真情故事。當親人獲悉她患有子宮癌,都痛不欲生,後悔當初對她關心不夠,丈夫對妻子依依不捨,兒子對母親難捨難分,女兒泣不成聲,不務正業的弟弟為了姐姐的離去而改邪歸正,其實,這就是人間的真情,難怪人常說,真情無敵。仁姬這樣的離去,也算上幸福的離去,凄美的離去,這樣的離別,也真是人世間最美麗的離別。

  我喜歡看感動故事,性情中人,不敢說看花傷心,臨水悲秋,看完《最美麗的離別》,真的讓我深深地感動,鼻子發酸,眼睛里噙着淚花,或許,一個大老爺們,說到眼淚,着實讓人有點汗顏。這《最美麗的離別》細細品來,仁姬這樣的女人,才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可愛的女人,她善良、勤儉愛家、有孝心,其實,女人不是因為漂亮才美麗的,也不是因為嫵媚獻寵才可愛的,最美麗可愛的,應該是她有一顆善良的心。

  家是溫馨的,親情是溫暖的,有些人,工作不順心,生活不如意,總是喜歡把情緒帶到家裡,為了一點小事而對家人大動肝火。孰不知一旦發生變故的時候,只有親情才能幫助自己,也只有親人永遠不離不棄,願意患難相隨,正所謂親情互助。

  《最美麗的離別》,好多觀眾看完后哭得一塌糊塗,其實這並非是誇張,看過此電影的人才會有所體會。因為她給心靈太大的震撼,感動。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什麼天涯海角,其實就是這樣的生離死別。生死訣別,總是帶給生者痛死者憾。喜歡看電視劇的人,都知道,每一個故事中,都摻雜着一個個煽情感人的片段,生死相許、英雄救美、臨終囑託、患難真情。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年代,或許平平淡淡的親情會慢慢淡漠了,有時不妨去看看那些感動的故事,看看小說、看看電影,偶爾看一下電視劇,或者說寫一下心情日記,有時候也是一種宣洩,讓那麻木不仁的雙眼,添些感動的淚水,甚至感覺是一種對生活的另一種調節。

  眼睛睜得久了,會蒙上一層煙塵,不妨眯起眼睛,偶爾感動一下,讓乾枯的淚泉,噴湧出漣漣的淚花,讓莫然的心,學會感動、微笑,讓對親情無足輕重之人,學會關愛親人,善待他人,和諧社會,造福四方。



最美麗的離別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最美孝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