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學習任長霞同志先進

學習任長霞同志先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任長霞同志是我們公安機關學習的好榜樣,是我們的楷模。正如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所講的,任長霞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她在人民警察的光榮崗位上,始終牢記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自覺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自己執法為民的模範行為和無私奉獻的崇高品德,樹立了黨員幹部的良好形象,贏得了人民群眾的的衷心愛戴。全國廣大公安幹警要向任長霞同志學習,忠實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職責,執法為民,服務群眾,清正廉潔,懲惡揚善,為維護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局作出自己有的貢獻。在繼續深化改革開放的新世紀,任長霞同志事迹的先進不在其轟轟烈烈,而在於其深入群眾、切實為民。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周永康在報告上講話,要求認真貫徹中央領導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迅速開展學習任長霞同志的活動。

要學習任長霞同志篤定理想、對黨忠誠的崇高品質,始終保持忠於黨、忠於祖國、忠於人民、忠於法律的政治本色。要學習任長霞同志牢記宗旨、執法為民的高尚情操,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切實做到“人民公安為人民”。要學習任長霞同志嫉惡如仇,剛直不阿的英雄精神,堅決同各種違法犯罪活動作鬥爭,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要學習任長霞同志忠於職守、克已奉公的職業道德,立足本職,樂於奉獻,秉公辦事,廉潔自律,出色地完成黨和人民交給的各項任務。

要學習任長霞同志銳意進取、率先垂範的優秀品格,以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和飽滿的工作熱情,建設過硬的隊伍,創造一流的業績。周永康強調,全國公安機關和全體公安民警要以開展向任長霞同志的學習活動為載體,認真貫徹《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公安工作的決定》和第二十次全國公安會議精神,堅持執法為民、從嚴治警,深入開展大練兵活動,全面推進公安隊伍正規化建設,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通、作風優良、執法公正的公安隊伍,切實擔負起鞏固共產黨執政地位、維護國家長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的重大政治和社會責任,為維護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局,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任長霞同志是新時期公安基層領導幹部的代表,她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業績,任長霞同時短暫而光輝的一生,是忠於黨、忠於人民的一生,是愛崗敬業、拼搏進取的一生,是情系群眾、竭誠為民的一生,是克已奉公,清正廉潔的一生。她的先進事迹集中體現了當代共產黨的崇高品質,體現了公安幹警“立警為公,執示為民”的總的要求,展現了一名人民警察的高尚品格和良好精神風貌。她以自己的行動實踐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樹立了新時期公安基層領導幹部的良好形象,是黨員幹部、廣大民警學習的楷模。我們學習任長霞同志,就要學習她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堅持執法為民的崇高思想;學習好嫉惡如仇、剛正不阿的英雄氣慨;學習她銳意進取、頑強拼搏的工作作風;學習她克已奉公、清正廉潔的高尚情操。我們應該在這次學習任長霞精神的活動中,緊密聯繫自身實際,鑄鋼鐵警魂,樹立為民之形象,扎紮實實之地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學習任長霞同志先進 標籤: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先進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