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責 任(公安機關任長霞學習心得)

責 任(公安機關任長霞學習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市委第三督導組:

  按照市委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安排部署,我局黨支部共有14名黨員參加了第一批次的先進性教育。進入第二階段之前,召開了全局轉段動員大會,並認真準備部署第二階段各個環節工作。進行了廣泛徵求意見,採取“三卡”、“四訪”、“五會”等方式,對徵求到的意見認真梳理,對領導班子、黨員隊伍的分別歸類。大家坦誠相見,黨員領導幹部帶頭開展了談心活動,收效很大。增進了團結、溝通了思想,促進了工作。全體黨員對照《黨章》、新時期保持共產黨員具體要求和在廣泛徵求意見的基礎上撰寫個人黨性分析材料,擺出自身存在的問題,分析產生的原因及今後努力方向,找問題既准又深。召開了專題民主生活會,黨員領導幹部帶頭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黨員對照準備好的黨性分析材料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根據專題民主生活會的情況,黨員修改黨性分析材料。支委會對每個黨員根據個人講評、黨員互評、群眾參評的情況及徵求到的意見和黨員一貫表現,進行綜合分析,實事求是,客觀公正地提出對每個黨員的評議意見,並逐個進行反饋。在局範圍內通報了評議情況,自覺接受群眾和黨員的監督。

  經過近一個月的努力,特別是撰寫黨性分析材料和專題民主生活會,黨員對自身存在的問題和不足認識更加深刻,做到邊學邊改,黨性意識、作風、遵守紀律等各方面明顯提高,基本上完成了第二階段的各項任務,達到了階段性目的。為此我局擬從5月1日起將先進性教育活動轉入第三階段(整改提高)。

  妥否,請批示。



責 任(公安機關任長霞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