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初中畢業感言200字

初中畢業感言2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初中畢業感言200字(一)

  在將要畢業離開校園之際,我有許多不舍:

  我不捨得老師,是你們給了我開心、快樂的初中生活和學習;我不捨得同學,是你們給了我課外學習的快樂;我不捨得校園,是你給了我一個歡樂的初中生活。我不捨得。

  無論將來我在什麼地方,我都會為母校爭光。

  再見老師!再見同學!再見學校!

  初中畢業感言200字(二)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離開母校已有一個多月了,不知什麼時候能再回到我度過了三年美好時光的這所中學。

  沒變,什麼都沒變,同學們熟悉的面孔沒變,老師們親切的笑容沒變;但又變了,一切都變了。隨着時間的匆匆流逝,同學們都長大了,有的老師也已白髮蒼蒼。三年的中學學習,

  三年的勤奮苦讀,三年的快樂時光……終於,我從中學畢業了。

  初中畢業感言200字(三)

  年少時的夢,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歲月席捲,我們卻聽到時間磨損的聲音。

  我們似乎還能記得,開始的開始,走進來時那帶點茫然帶點緊張的眼神。

  可在這最後的最後,在我們來不及喘息的傷感里,我們又不得不走了。

  踱下教學樓,走過操場,穿過食堂,經過綠樹紅牆、歡聲笑語,流連在路的盡頭,我們一再回望。

  這或許是我們第一次,也將是最後一次,用從未有過的無比珍惜又無比肅穆的心情,把眼光撥撒在歲月的每個角落。 也不曾忘記,那次激情澎湃的運動會。是誰一次又一次征服那看似高不可及的橫杆,最終勇奪桂冠 又是誰在長跑途中不幸岔氣,以至於衝過終點后便一下子栽倒在地上,許久都站不起來

  初中畢業感言200字(四)

  時光荏苒,初中三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逝去,毫無痕迹了。回頭看看,三年中,我們長大了 懂事了,成熟了,不再是那麼的天真了。

  三年,我們經歷了太多太多,所以在離別時,才有那麼多的不舍與遺憾。我們一起面對困難,一起展望未來,我們看見的是彼此誠摯的臉,感受到的是彼此真摯的心。對於我曾經無意傷害過的人,希望在最後能夠對你們說一聲抱歉;對於那些給過我溫暖的人,希望能夠致以我最真誠的感謝,感謝你們困難時給我支持,受挫時給我安慰,快樂時同我分享,難過時陪我落淚,真的謝謝你們。真的,只有到了離別時明白原來我們曾一起經歷了這樣多的故事。

  未來的路希望每個人都能一帆風順,好好地,昂首走下去。向前看去,未來的路還等着我們去走、去闖,我們要重拾自信,重整心情,向未來進發!

  初中畢業感言200字(五)

  初三了,每一天都可以從教室前面的倒計時牌上感覺到時間倏忽而過的身影。

  已過了初入畢業班時的興緻勃勃、意氣風發;過了備受老師家長恩寵的特殊待遇階段;過了聽到學弟學妹們說,“看,那是畢業班的學生”時的清高與驕傲……許許多多的信誓旦旦零落到今天都已經漸漸模糊不清。每天都在黎明中醒來,又在別人早已熟睡的鼾聲中合上疲憊的雙眼,你的身影是否已經不再如這個年紀本該的那樣挺拔和堅毅。

  肩負着師長的殷殷期盼,承受着來自學習、情感、同學交往各方面的壓力,是否還不敢告訴老師、父母,因為怕看到他們眼神中閃過的擔憂和失望……你是否默默忍受着那對夢想可望而不可及的焦灼。



初中畢業感言200字 標籤:初中生 100個品德故事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