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小學生作文童年趣事

小學生作文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黃遠航

  百花齊放的春天,我們在林間聆聽鳥兒歌唱;生機勃勃的夏天,我們在大樹下納涼,嬉戲;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們在田野里享受收穫的喜悅;白雪皚皚的冬天,我們在雪地里歡快的打雪仗。生活中有許多快樂的事情,今天我給大家講一件趣事——釣魚。

  一根魚竿,一個板凳,一瓶蚯蚓和一個小桶,就可以去釣魚了。星期天,我和媽媽帶着這些工具一起去公園裡釣魚。魚池在公園的正北方向,一進公園,我就和媽媽來到魚池邊,找了一個魚多的地方開始釣魚。我先把蚯蚓掛在魚鉤上,然後使勁的拋出,水面泛起陣陣漣漪。原本還是萬里無雲的晴天,不知何時被幾朵淘氣的烏雲給擋住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水面,生怕漏掉每一次掉到魚的機會。我等了足足四十分鐘,可還是沒有掉到一條魚。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突然魚鉤動了,我的心情有點激動,我親親地拉了一下魚竿,拉不動,我心想這肯定是一條很大的魚。我使勁一拉,魚兒漸漸浮出水面,看樣子足足有十斤,看着這個龐然大物,連站在一旁的叔叔也忍不住為我加油。我聽了,又使勁地拉了起來。終於鯉魚被我拉了起來,我開心極了!

  其實,只要你善於觀察,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的趣事呢!



小學生作文童年趣事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童年的秘密 童年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