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天堂向左深圳往右讀後感

天堂向左深圳往右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天堂向左深圳往右讀後感

  ——天堂里的寂寞

  現實究竟是什麼,能赤裸裸地把兩個人的感情隔離、切斷?我們是有血有肉的活人,為什麼成為慾望和金錢的奴隸,被它們支配?我不甘心這樣的結局,甚至為故事的主人公感到心疼,如果不能保持初心,即使走得太遠,又有什麼意義,換成是我,情願不邁步,更不要開始,可是誰又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夢想在信念中澆鑄,在金錢中崩塌,卻永遠都有人在追名逐利中明爭暗鬥、勾心鬥角。生活從來都是沒有回頭路的單行線,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次嘗試的機會,錯過了就不可能再重來,而且這條單行線也是帶有彈性的,你對他不好,反過來也會受到反作用力的傷害,極富被彈得生疼,血肉模糊,這時才幡然悔悟,對不起,為時已晚矣。

  生活原本有無數種可能,無論走到哪一步都是自己選擇的,選擇了陽光,生活就充滿了陽光;選擇了黑暗,生活就充滿了黑暗。不要去責怪誰,沒人為你負責。當你身無分文,每天為討生活流汗賣力時,你羨慕坐在寶馬車裡、身穿名貴、西裝手戴勞力士名表的大老闆;可是當坐擁一切物質財富后,又整天為無聊的生活煩惱,無意中瞥見路邊兩個親密的小情侶你儂我儂時,眼裡滿滿地都是醋意。是的,曾經自己也擁有過如此純真的愛戀,只是歲月變遷,如今天涯各一方,“你還好嗎?”即使兩心仍相牽,此時已非彼時了。

  多少的山盟海誓,天長地久都輸給了現實,輸給了時間,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道傷,即使擱置不動,仍會時而刺痛我們的心。天堂與地獄僅一牆之隔,我們卻在中間地帶徘徊。抬頭看看吧,跟着自己的心走,不要為他物所擾,丟失了最初的本心。



天堂向左深圳往右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天堂午餐